>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真》亮相东方卫视 林永健检讨自己太抠门

2012年12月25日19: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文)作为开年大戏,都市情感大戏《天真遇到现实》将于2013年1月1日起在东方卫视每晚三集连播。昨日,导演刘新携主演林永健、陈数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林永健饰演的郑现实破位抠门,不过在采访中,他却为角色辩解起来,“他到超市购物一定要选择打折商品,满口都是节俭持家的大道理。在抠门儿这方面,我就像郑现实”。林永健透露,在创作时他加入了不少生活体会,“我塑造老抠绝对接地气。我们这代人都吃过苦,见不得铺张浪费。那种有事没事老开着灯的行为谁受得了?我看见就恨不得把电闸都给拉了”。

  作为“梦想剧场”的首部作品,陈数和林永健主演的爱情轻喜剧 《天真遇到现实》将作为东方卫视的开年大戏播出。当被质疑以家庭剧开年可能会带来很大的收视压力时,林永健和陈数都不以为然,笑言这部戏虽然是家庭戏,但堪称“爱情传奇”,其幽默能力更是不容小觑。林永健透露,为追陈数扮演的“杨天真”,他扮演的“郑现实”使出了浑身解数:“我本身就不好看,在这部剧中又要追一个那么漂亮的女孩,只好以性格搞笑取胜。 ”陈数则大方表示,林永健虽然外表不算“帅”,但“内心的帅”更能征服人,“我们在片场非常有趣,永健的表演会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

  谈到“天真”与“现实”之别,林永健笑言自己生活中也很“现实”,尤其不能接受有人浪费,说着,他更忍不住借机向太太周冬齐表白:“结婚10年了,好像还没给老婆买过什么东西,所以下月8号是我们结婚10周年,我打算带媳妇去拍婚纱照,弥补一下。 ”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