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大综艺重回旅游 《吉尼斯中国夜》走进西班牙

2012年12月25日15:57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周迅介绍西班牙当地的美食
主持人周迅介绍西班牙当地的美食

  搜狐娱乐讯  “走进西班牙,超越极致!”近日,正大综艺团队走出国门,来到欧洲神奇之国西班牙,制作全新一季的《吉尼斯中国之夜》,见证具有200多年历史的“人塔”等吉尼斯世界纪录项目,还有西班牙当地别具一格的人文风光。

  正大综艺团队聚焦西班牙,元旦奉献吉尼斯盛宴

  据悉,《吉尼斯中国之夜•走进西班牙》由正大综艺团队全力打造,这也是时隔多年,正大综艺团队再次移师海外,将镜头对准国外的人文风情与独特的竞技活动。

  记者了解到,即将在元旦期间与观众见面的《吉尼斯中国之夜》所涉及的全部挑战项目以及拍摄制作,均在风光秀美、历史悠久的西班牙海滨城市塔拉戈纳完成。而此次节目中主要的挑战项目,正是在西班牙有着悠久历史的“人塔”。

  “人塔”(Castell) 于18世纪末期起源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南部的小镇VALLS,是当地人在庆祝重大节日时的一种活动。由于人塔项目惊险、刺激,且具有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良好寓意,《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组在过去几年中,在国内先后三次对该项目进行拍摄,但始终未能见证打破现有的吉尼斯世界纪录——9层。

  而在西班牙当地,则汇集着众多“人塔”爱好者和专业的“人塔”队伍。节目组此次远赴西班牙则完全记录了本年度规模最大的人塔赛事活动,并挑战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正大综艺,中国电视节目史上的常青树

  《正大综艺》造就了一代人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节目开播于1990年,最早由杨澜和姜昆主持,用镜头带领观众领略世界各地的奇闻异事和风土人情。“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的节目口号在90年代的中国风靡一时,随着当时节目的热播,主题歌《爱的奉献》红遍大江南北。而最令观众羡慕,并成为一代人梦想的,就是成为《正大综艺》的外景主持人——知名人气主持人朱丹就曾在微博上说,小时候最大的理想就是做《正大综艺》的外景主持人,“绕着地球跑。”

  时隔20多年,正大综艺团队依然在坚守和发展着中国电视制作的创新能量,并陆续打造出《正大综艺•墙来啦》、《吉尼斯中国之夜》、《世界大力士中国争霸赛》等新节目,成为中国电视节目史上的常青树。

  《吉尼斯中国之夜》打造运动挑战+旅游新形态节目

  正大综艺团队重新回归海外采风传统,打造《吉尼斯中国之夜•走进西班牙》大型活动。由有着“朱大胆”之称的朱迅,以及“新人”高博共同担当外景主持人。

  在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不但有各路达人来挑战惊险刺激的吉尼斯纪录项目,更是精选了西班牙独特的文化、风土人情贯穿节目始终,让观众在欣赏紧张刺激的项目挑战时,更可以大开眼界、增长见识。海外旅游采风的形式完美回归,加上运动挑战内容的华丽升级,也让《吉尼斯中国之夜•走进西班牙》成为一档极具创新力的新形态节目。相信在新一年的元旦假期中,它所带给观众的一定是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据悉,节目将于2013年元旦假期在央视一套17:55三天连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