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通春晚》五强产生 “好声音”张赫宣出局

2012年12月24日15:14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直通春晚》五强产生 “好声音”张赫宣出局]

  法制晚报讯 随着昨晚五强产生,《直通春晚》的节目进入决战关头。在昨晚的比赛中,一直被看好的“好声音”选手张赫宣意外出局,《中国好声音》选手最终没能把“三人行”的不败纪录延续。

  此外,颇具实力和人气的常石磊在与金池的比拼中出局,而黑马木江子组合和阿普萨萨则顺利进入五强。

  战况

  首次出现平局 阿普萨萨险胜

  经过之前几期《直通春晚》的节目,选手们的唱功得到了充分锻炼,彼此之间更加熟悉;另一方面,经过残酷的比拼之后留下来的选手实力也比较接近,这让昨天的比赛进行得尤为激烈,平票的局面就此产生。

  在昨天直播现场,当许艺娜对决阿普萨萨时,第一次出现了30票对30票的戏剧性一幕,这也是连续八场直播以来首次出现这种局面。为了选出晋级的一方,主持人董卿提议让二人现场即兴加唱一首,而最终决断权随即转向了现场三位点评嘉宾。

  现场,许艺娜清唱了王菲的《我愿意为你》,而来自傈僳族的阿普萨萨则延续了本民族的风格。最终巫启贤将票投给了阿普萨萨,张扬投给了许艺娜,而李心草最后投出的“致命一票”直接将阿普萨萨率先推入了五强的行列。另外一个直接晋级的名额则归属于一路所向披靡的“好声音”平安。

  赛果

  “好声音”首尝败绩 张赫宣遗憾出局

  之前,一直保持全胜的三位《中国好声音》选手,昨天没能将纪录延续。尽管金池在与常石磊的对决中惊险晋级,但张赫宣却败给了许艺娜,遗憾出局。

  不得不说,金池与常石磊,两人的实力不分伯仲,正如评审李心草所说,“一幅是西洋油画,一幅是山水画”,很难决断。

  但最终金池以微弱优势胜出,她在获胜后与常石磊紧紧相拥,回想起自己一路走来的艰辛,喜极而泣。现场,挂着泪花的金池感谢“怂恿”自己参加好声音的老公,并在直播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向老公浓情示爱,坦言2012年对自己来说是“奇幻的一年”。

  另一位“好声音”张赫宣并没有如金池一样幸运。虽然评委巫启贤对张赫宣和许艺娜的水平都给予了肯定,但在与许艺娜的对决中,张赫宣还是遗憾败北。而他临别前演唱了好声音的经典曲目《你把我灌醉》,带着不舍与现场观众作别。

  此外,木江子组合击败了刘威煌,由此五强最终产生,他们分别是平安、金池、许艺娜、阿普萨萨以及木江子组合,而最终能登上蛇年春晚的3强,将在下周日的最后一期《直通春晚》中产生。

  文/记者 赵振宗

  相关新闻

  央视网络春晚正式启动

  又讯(记者 赵振宗)这边《直通春晚》的节目接近尾声,那边央视网络春晚的筹备也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昨天从央视网络春晚的发布会上了解到,2013年央视网络春晚将以“我爱中国的N个理由”为总主题,以“我爱家乡的N个理由”等为分主题,面向全球征集热爱中国的理由和优秀的华人家庭。网络春晚主题活动由线上征集、线下活动和主题晚会三部分组成。

  据悉,主题晚会将在明年1月26日举行。而晚会也将以故事化的内容,对线上征集和线下活动进行盘点,发布“我爱中国的N个理由”榜单,讲述100个优秀华人家庭背后感人的故事,并播放名人家乡微电影的精彩片段。

  届时,特色家庭代表还将与名人明星同台表演创意节目。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