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极证据》热播 伊洋、侯俊丞互不对眼

2012年12月24日14:36
来源:搜狐娱乐
伊洋、侯俊丞剧照
伊洋、侯俊丞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电视台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联手打造的2012年大型当代刑侦破案剧《终极证据》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该剧由潘越导演,杜源、何涌生、伊洋、童一丹、侯俊丞、沈佳凝、丛鹤等联袂出演。剧中,同为刑警队的伊洋和侯俊丞互不对眼,为案件增添了不少话题。

  《终极证据》讲述了一名男子坠楼身亡,刑侦大队对此案展开调查,随着案情深入,一件件让人大感意外的线索逐一出现。死者竟是警方卧底,打入犯罪集团的他死因可疑,其妻在事发之日竟然意外出现,而同为卧底的姜南身份相当可疑。

  伊洋:孔武有力杨志杰

  伊洋饰演的杨志杰是学生时期的田径健将,所以他很看重自己的生体机能,时刻都冲在最前面,不惧任何危险,是警队中的急先锋形象。作为优秀的警校人才,他满身正气、耿直,全身心都贡献给警队。而他关于指纹鉴识、毛发鉴定、DNA等科技办案技巧的熟练,使得他在警队如鱼得水。可是事业有成的杨志杰职场得意,情场失意,他一直默默的喜欢于蓝却不敢让她知道。所以他看着同为警队同事,可是却可以很熟练、很自然与女同事打成一片的韩笑很是看不惯。而且韩笑又是一副斯文摸样、拽文嚼字,每每斗嘴都说不过他。

  侯俊丞:文邹邹也能做警察

  侯俊丞饰演的韩笑,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穿着一身时尚服装,很难让人想到他竟然是警察。作为警校优越生,韩笑毕业后就成为赴美研修的交换生,在化学方向具有很高的造诣,在鉴证方面更是多次拿出有利证据。具有化学硕士的学历的韩笑不像杨志杰直来直往,而是说话喜欢比喻、拽文,总讽刺“孔武有力”的杨志杰,俩人的拌嘴已经成为办公室的常态。而他最大的业余爱好是关注同事的私生活和八卦,当他知道杨志杰也有喜欢的人时,经常以此来打趣杨志杰,用自己的独有魅力来眼红杨志杰,可谓是长不大的孩子。

  《终极证据》中两个大男孩的斗气、斗嘴为紧张的破案生活带来了不少乐趣。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