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嵩带病登《时尚盛典》 许氏Style歌舞兼备

2012年12月24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舞台照
舞台照

  搜狐娱乐讯 对于华语流行乐坛来说,因为有了许嵩这样的创作型艺人,一直占据歌坛霸主地位的歌手受到严重挑战。正式出道才不到两年的许嵩横扫各大颁奖典礼,成功狙击多位歌坛偶像,拿下多个创作类奖项。

  这样一个唱作俱佳多才多艺,斯文帅气随性洒脱,清冷之中隐约带有那么点神秘气质的明星,竟然来自安徽本土,如果说才华是他的招牌,那低调就是他的盾牌。曾经甘愿多年隐身于幕后,自顾自捣鼓专属的音乐王国,如今站在光芒之下,倔强坚持,以梦为马,自得其乐。因为许嵩,安徽流行音乐这块土地突然变得丰盛起来,让一直挣扎在坚决与放弃边缘的省内同行们看到音乐梦想的希望,许嵩的横空出世,在安徽流行音乐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而作为安徽本土出产的华语唱作小天王,许嵩迟迟未能在家乡观众面前公开演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个很大的遗憾。

  所以,当《2012安徽卫视亚洲时尚盛典》节目组向其抛来橄榄枝,立刻得到许嵩的积极响应,这是节目组始料未及的,更让节目组大吃一惊的还在后面,此次许嵩为报答家乡父老,竟然以极低酬劳参演。为力求演出完美,许嵩提前回到合肥,紧锣密鼓参与彩排。从选歌与编排就能看出许嵩对家乡人的偏爱,《Play With Style 》唱出专属“许氏Style”,而一向不喜欢劲歌热舞的他,在家乡舞台上彻彻底底释放一次,跳出独特“许氏舞步”,还不时与台下观众互动,尽显小天王成熟范儿。

  素有“眼镜王子”之称的许嵩,以其静默淡然的气质,成为广大青少年心中的潮流王子,更为不少时尚杂志所接纳与肯定,此次出席时尚盛典与众多时尚人士一较高低,许嵩不敢马虎,素色仔裤与格纹外套虽稍显随意,在一片花红柳绿中倒也清新出挑,与韩庚的霸气之姿相比,许嵩的小清新路线也颇为赏心悦目,各有所长,各得其所。

  对于节目组颁出的“亚洲时尚演艺明星奖”,许嵩多少有些受宠若惊,“我原本以为自己跟时尚还有相当差距,参加亚洲时尚盛典,看了各种顶尖时尚表演秀以及节目组设计的各类时尚混搭,我领略到最时尚最新颖的创意,原来,时尚可以有更多包容性与延伸性,对我以后的音乐道路也有相当大的启发性。”也许,这个沉默埋头浸淫在自己音乐世界的创作才子,习惯于在奇思妙想中策马奔腾,却并未察觉自己的这种淡然,已经成为时尚的另一种表现方式,被众人津津乐道。

  熟悉他的人很能理解他对音乐对理想的珍视,而不熟悉他的人,可能会产生一些误解。比如这次活动上一个小插曲,如果不深入了解,必定成为许嵩被人诟病的把柄。彩排现场,许嵩少言寡语,全程大口罩遮住大半张脸,红毯走秀也没有参加,无端消失的他,让节目组吓出一身冷汗,原来,许嵩来合肥之前,就已经发烧,奔波劳累的他,情况愈加严重,学医出身的他深知感冒传染的危害性,戴上口罩保持卫生,依然带病参加彩排,并无跟节目组特别交涉寻求特殊关照。而消失的那段时间,是被妈妈拉回合肥家中休息,据说妈妈听闻非常心疼,做了许嵩想念已久的红烧肉犒劳儿子。

  从决定正式踏入乐坛的那天起,许嵩就势必会走上战场接受各种博弈,在摸爬滚打中,许嵩身形日渐消瘦,理想日渐丰满,对家人对家乡的那份特别孝心,却始终潜藏在心中发酵。12月25日晚19:30,《2012安徽卫视亚洲时尚盛典》,给你一个360度无死角有爱心的孝子许嵩。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