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或助阵芒果跨年 朱丹13年化身新红娘

2012年12月24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在介绍2013年全新编排
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在介绍2013年全新编排


  搜狐娱乐讯 (文\关山)12月21日,湖南卫视“青春向上中国梦 快乐中国大跨年”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备受关注的跨年狂欢夜大部分明星阵容首次亮相。蔡依林突然遭遇舞台事故受伤,是否能如约而至成为悬念。记者还了解到,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极有可能成为此次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上最终的压轴嘉宾。此外湖南卫视2013年部分创新项目和大型活动的精彩内容也揭开神秘面纱,朱丹将主持《爱的车轮战》,成为邱启明之后,湖南卫视第二位红娘。

  蔡依林受伤 助阵芒果跨年成悬念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持人阵容依然是天天兄弟梦想队加快乐家族青春队进行双方PK。而观众十分关心的跨年明星阵容也在发布会上得到首次确认,除之前已经公布的张根硕、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龚琳娜、05超女三强和07快男7强、曹格等明星外,亚洲天后蔡依林、永远的玉女歌手杨钰莹,蔡健雅、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天娱群星张杰、江映蓉、谭维维、陈翔、武艺等明星都将悉数登台。但近日蔡依林在彩排个唱时发生意外,她还能如约来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成了个悬念。记者从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处了解到,目前跨年导演组正在和蔡依林方面联系中,“我们也希望蔡依林一切健康,会及时关注蔡依林的身体状况。”

  刘德华或加盟 四大天王四地跨年

  湖南卫视在发布会上还透露一位天王级别的神秘巨星也将加盟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此人极有可能是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记者发现刘德华官方论坛“华仔天地”上已经确认了此事。湖南卫视祭出刘德华这样的重量级巨星,江苏卫视也不甘示弱,宣布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助阵自家跨年演唱会的消息。此外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已确定加盟东方卫视跨年,而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则不会出现在内地电视台的荧屏,他将与张惠妹一起助阵由TVBS主办的2013台北跨年晚会。由此看来在这段时间内,四大天王聚首的可能性已经为零了。

  力推数档新节目 朱丹成新红娘

  此次发布会上另外一个关注点是湖南卫视2013年力推的新节目,目前湖南卫视全新编排中定的是三档音乐类节目将撑起周五十点档,其中有之前就倍受观众期待的顶级实力歌手对决节目《我是歌手》、根据美国《X元素》新研发的全民励志音乐运动《中国最强音》和全新升级的2013年《超级男声》。另外还有两档新节目《爱的车轮战》和《奇舞飞扬》取代原来的周播剧场,在周六周日十点播出。在“盲选”中意之人的《爱的车轮战》中,大龄剩女朱丹将成为湖南卫视继邱启明之后第二位红娘,她更声称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尽快把自己嫁出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