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原烽火》开年 元芳狄仁杰合作成“绝唱”

2012年12月24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平原烽火》张子健剧照
《平原烽火》张子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钱雁秋执导,张子健、梁冠华、曲栅栅、淳于珊珊、刘蕾等人主演的抗日题材大剧《平原烽火》将于12月28日起作为开年大戏登录山东卫视,该剧讲述了抗日英雄罗金保潜入敌占区与日、伪及铁杆汉奸斗智斗勇的故事。

  元芳变身侦查英雄

  在《平原烽火》中,张子健重新塑造了那个给几代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用笤帚疙瘩缴了鬼子的王八盒子”的侦察英雄罗金保。在这部剧中,张子健延续了他一贯的打戏风格,更在身手敏捷中展现出一种铁骨铮铮的硬汉气质。他所饰演的罗金保不仅武功高强,而且心思缜密、善于谋略;在战斗中总是身先士卒;百步穿杨的枪法令敌军胆寒。

  狄仁杰出演反派大汉奸

  从《飞虎神鹰》到《孤岛飞鹰》再到《平原烽火》,梁冠华继续挑战演技,一反到底,出演大反派——汉奸邓文昌。梁冠华饰演的邓文昌带领飞车队给罗金宝等人的抗日工作带来了很大阻碍,严重破坏了抗日工作的进行。他与罗金宝的斗智斗勇为本剧填色不少。在这部剧中,梁冠华再次化身“最胖武打演员”,一番酣畅淋漓的打戏颇有杜马附身的意味,梁冠华笑言:“再次开打,可谓轻松不少,闪展腾挪、猫扑狸翻完全不在话下,相信一定会观众会看的过瘾看的开心。”

  “铁三角”闹掰 《平原烽火》成绝唱

  《平原烽火》是“元芳”张子健、“狄仁杰”梁冠华和导演钱雁秋继“狄仁杰”系列、“燕双鹰”系列之后合作的又一部力作。此前有消息称“铁三角”面临解体,在山东卫视开年大戏《平原烽火》的首映礼上,梁冠华缺席未能到场,反而是“元芳”张子健和导演钱雁秋的大学同学、新晋华鼎视帝张嘉译冒雪赶到济南为老友“站台”。导演钱雁秋正面回应了这一传闻:“不是面临拆伙,是已经拆伙了,他已经签到别的公司去了。元芳狄仁杰散伙了,而《平原烽火》也因是二人最后合作的“散伙”剧而备受关注。

  英雄罗金宝再战平原,“铁三角”成绝唱,“元芳”张子健、“狄仁杰”梁冠华主演的《平原烽火》将于本月28日19:35作为山东卫视2013开年大剧隆重献映。27日晚山东卫视将为该剧奉献盛大的首映大典。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