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战》曝首批剧照 孙红雷古天乐枪枪有火

2012年12月24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银河映像(香港)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叶璇、甘婷婷等明星主演的华语缉毒警匪巨制《毒战》曝光首批剧照。

  孙红雷、古天乐、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成泰燊、子义等众位型男硬汉破格出演,凝神持枪,眼神凌厉、霸气逼人。黄奕也一改以往银幕形象,英姿飒爽,干练过人。而一张大批身穿避弹衣特警荷枪实弹包围仓库的剧照更是预示着有大事件发生,一句“生死相搏,终极对决”更是令影片狠劲儿升级。

  孙红雷、古天乐狠劲升级

  早前,《毒战》受邀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获海外媒体好评,直呼“前所未有、残酷、真实”, 美国著名电影杂志《综艺》称赞其为一部让人不愿离开座位的佳作。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也可以看出,真实感强,气氛紧张,七枪齐发,枪枪有火,呈现出华语警匪电影罕见的严峻格局,也有别于杜琪峰以往的警匪电影。

  孙红雷回归硬汉本色,玩狠斗辣,气场十足,一向以英俊造型示人的古天乐此次不顾形象,脸部多处挂彩,划伤、烧伤、刀伤,再加上犀利毒辣,耐人寻味的眼神,全身散发着一股神秘莫测的色彩。而孙红雷、古天乐身穿便服、持枪搏命的剧照也使二人之间的关系迷雾重重。剧照上一句“生死相搏,终极对决”更是令人胆颤。

  黄奕制服造型英姿飒爽显干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除了众型男硬汉,还有黄奕的制服造型。《毒战》中黄奕短发潇洒十分干练,穿着制服一路狂奔的造型更是英姿飒爽,再加上个性、俊俏的五官,即使是妩媚的时刻也带着三分强硬,由内而外的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干脆利落。

  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众型男持枪亮相

  《毒战》还集结了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等一众人气高涨的型男小生,而且每个人都颠覆了以往的帅气形象。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眼神冷峻,持枪瞄准一触即发,硬气十足。尤其是高云翔眉头紧锁,使紧张气氛陡然倍增。钟汉良、李光洁则专门蓄须,营造出冷峻、粗犷之感。

  成泰燊、子义警察形象曝光

  在首批剧照中,成泰燊、子义警察形象也首度曝光,两人身穿避弹衣带领大批缉毒特警荷枪实弹包围仓库,预示着将有大事件发生,悬念迭起,令人十分期待。而更令人好奇的是,孙红雷、古天乐、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成泰燊、子义七枪齐发,枪都指向谁?

  片方透露,在随后将公布系列剧照,其它主演的明星陆续曝光。据了解,《毒战》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全国公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