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遇上西雅图》将映 汤唯:演喜剧很过瘾

2012年12月24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继《海洋天堂》之后,薛晓路再次兼任编剧和导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将于明年春天上映。该片云集了汤唯、吴秀波等一批高人气演员,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一露面就引发众多媒体和影迷的关注。在片中首度挑战喜剧的汤唯坦言,自己这次演的很过瘾。

  《北京遇上西雅图》汤唯首演喜剧

  在本片中,汤唯饰演的文佳佳一出场就是一个把奢侈品当作生活必需品的“败金女”,她与吴秀波饰演的Frank在西雅图相遇,发生了一段微妙的真爱故事,其中有搞笑、有感动,也有异国他乡的美丽风光。

  文佳佳这一角色是典型的北京女孩,性格豪放,牙尖嘴利,与汤唯一直以来的银幕形象完全不同。虽然近年汤唯也尝试了多种影片类型,比如文艺范儿十足的《晚秋》、生活化的《月满轩尼诗》、古装武侠片《武侠》等,但似乎都带着她与生俱来的文艺气息,而像《北京遇上西雅图》这样的爱情喜剧一直是她未曾涉足的领域,因此汤唯首次出演喜剧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汤唯自认有点“人来疯”

  在出演《北京遇上西雅图》之前,汤唯一直没想过自己也可以演喜剧。经过这次拍摄,她的喜剧天分被充分释放出来,受到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导演薛晓路曾评价说:“汤唯简直就是个喜剧天才。”

  在汤唯看来,一个好演员就是要看他/她能不能演喜剧,“看到这个剧本时我就在想,如果我能把这个角色演出来,就太好了”。虽然薛晓路对汤唯的表演大为赞赏,但汤唯自己并不“满足”,一向对工作要求严谨的她,还曾一度自恼没喜感,直言很羡慕那些专业的喜剧演员。

  不过,此次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扮演文佳佳,汤唯还是觉得演得很过瘾。令人意想不到的原因竟是,汤唯认为这个角色与自己本身的性格有些相似,不仅大胆豪放,甚至还有些“人来疯”。有一场借酒撒疯的戏份,“我当时就是借着一股酒气当众一声吼,结果所有的人都静下来了,然后看着我,那种感觉太过瘾了。”

  此外,片中还有不少极富喜感的台词,汤唯有些“羡慕”地表示,很希望自己在生活中真能说出那样可爱的台词,“我喜欢那种可爱,有喜感又有味道的台词。”

  由汤唯塑造的“败金女”文佳佳会以怎样的姿态现身大银幕,又将与吴秀波饰演的“落魄叔”Frank展开怎样的异国情缘,令人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