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国票房上周破160亿元 《泰囧》累计达6.7亿

2012年12月24日08:33
来源:搜狐娱乐
《泰囧》的火爆态势眼见将很快超越《画皮2》成为新华语片票房冠军
《泰囧》的火爆态势眼见将很快超越《画皮2》成为新华语片票房冠军

>>>>>>>>>独家点评:《泰囧》两周狂卷6亿 观众“报复性观影”?

>>>>>>>>《十二生肖》持续火爆 “合家欢贺岁片”老少咸宜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2012年已经进入收官阶段,但票房喷薄的时期才真正到来。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影市陷入疯狂,单周票房近7亿,创年度新高,周六吸金1.6亿也刷新了今年情人节1.3亿的单日纪录。同时,2012年全年票房也已经实现突破160亿元的目标。目前《泰囧》累计票房已达6.7亿,本周将向《画皮2》创下的国产片票房冠军(据电影局数据为7.02亿元)宝座发起冲击。

  据悉,上周七天单周票房近7亿元,单日票房日均票房近亿,单日日均观影人次近300万,均创下新纪录。其中《泰囧》上映两周累计6.7亿,《十二生肖》首周四天约2.2亿,《血滴子》四日累计2700万,《大上海》三日累计2200万。

  12月22日单日票房产出高达1.6亿,观影人次近400万,一举打破了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单日总票房1.29亿的纪录,成为国内电影市场单日收入的纪录。当日《泰囧》收6900万,《十二生肖》紧随其后收6500万。

  另一方面,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曾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国内前三季度电影票房高达到121.8亿人民币。另悉,第四季度票房目前已过40亿(其中10与11月合计超22亿,12月前23日近18亿),这也意味着全国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60亿元。距离2012年结束还有8天,全年累计票房将冲到多少,也成为新的悬念。

  虽然《泰囧》上映已经进入第三周,但是势头丝毫未减,12月24日周一全国的排片依然高居近四成。《十二生肖》紧随其后总排片占比约为31%,《大上海》约占13%,《血滴子》为10%。目前《泰囧》市场表现依然火爆,超越《画皮2》创下的7亿元国产片票房纪录几无悬念。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