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凶间雪山》狂欢 邓紫衣客串“售票员”助阵

2012年12月21日17: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凶间雪山》狂欢 邓紫衣客串“售票员”助阵]
电影《凶间雪山》剧照
电影《凶间雪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周耀武执导,邓紫衣、吴卓羲和邓丽欣主演的惊悚影片《凶间雪山》将于今晚18:00起在全国院线上映。人鬼莫辨、人鬼对决、五位好友顷刻反目成仇;谁是人、谁是鬼、究竟相信谁?所有悬念《凶间雪山》今晚一一揭晓。据悉,主演邓紫衣今晚17:00将现身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客串“售票员”与大家一起过末日,并向观看“末日专场”的观众赠送“平安果”,寓意平安过“末日”。

  助阵《凶间雪山》首映邓紫衣客串“售票员”

  《凶间雪山》选在今晚18:00开启全国第一场公放,显得寓意深刻。傍晚18:00时分,落日西下黑幕降临,既揭示《凶间雪山》即将开启惊悚之旅营造紧张刺激的氛围,又应景“玛雅世界末日”迅速带观众身临影片悬疑丛生的故事情境。今晚18:00《凶间雪山》首场放映,片方把它命名为“末日专场”,从观影氛围和影片题材上看,对观众都是一个绝佳的刺激体验。

  此外,观看《凶间雪山》“末日专场”的观众会获得一个福利,主演邓紫衣将亮相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客串“售票员”大家一起过末日,并向购票观众赠送“平安果”,寓意平安过“末日”。

  《凶间雪山》揭开终极谜团 邓紫衣挑战自我

  《凶间雪山》作为“末日定制电影”,全片血色弥漫惊悚悬疑氛围浓郁,将雪山冒险的紧张刺激与末日惊魂气息完美呈现于大银幕。影片以登山队攀登雪山遭遇意外雪崩为开篇,随之诡异事件接踵而来,失踪队员与男友先后返回大本营,但双方互指对方在雪崩中已死去,出现在眼前的只是鬼魂,让留守的女友陷入生与死的绝境当中。而要揭开真相只有回到雪崩发生的刹那。

  主演《凶间雪山》,有“惊悚女王”之称的邓紫衣经历自我挑战。为饰演登山队员“罗伊”,邓紫衣狠心剪掉留了多年的长发,确保从形象到气质均符合角色定位。影片中,邓紫衣陷入“从人到鬼”的痛苦纠结,她透露“在片中已死过两次”。《凶间雪山》融合冒险,恐怖,厮杀,鬼魂等多种惊悚元素,并在7000米无人雪山实景拍摄,剧情悬念迭生,是大家“末日狂欢”里体验刺激的绝佳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