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合唱团》本周继续唱响音乐狂欢夜

2012年12月21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李炜与福州队
李炜与福州队

  搜狐娱乐讯 上周《梦想合唱团》开播后仅仅第二期节目,即创造了国内综艺节目罕见的收视佳绩,全国收视率突破2%大关,晋升国内综艺节目前两名。而在本周五12月21日晚8点的节目中,任贤齐、杨千嬅、周笔畅、吴莫愁、吴克羣 、谭维维、常石磊、李炜八位明星队长,更将携各自拿手曲目上阵,为“公益梦想”全力开唱,《心太软》《笔记》《PriceTag》《为你写诗》等轮番唱响,为大家献上一场不折不扣的“成名歌曲大PK”。此外还有成龙、萧敬腾、李玉刚、萨顶顶等巨星的倾情加盟,他们纷纷用最卖力的表演为各队助威,为梦想打气。本周五《梦想合唱团》第三期的节目,星光将更加璀璨,演出将更加扣人心弦。

  《梦想合唱团》收视暴增 问鼎周五综艺节目带

  《梦想合唱团》第二季播出不久,便迅速成为了荧屏收视的宠儿。上周12月14日常规赛第二期节目便创造了全国收视率2.03%的收视佳绩,最高收视2.9%,部分重点城市的收视率更是接近5%。此前,全国范围内仅有《中国好声音》《非诚勿扰》《快乐大本营》几档综艺节目收视率突破2%大关。

  上周的全国收视表明,周六的《非诚勿扰》以2.24%的全国收视位列综艺节目收视第一顺位,《梦想合唱团》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快乐大本营》则以1.96%的收视排在第三。重装上阵的《梦想合唱团》仅在第二期节目便完成了追赶,迅速与其达到了同样的水平,成就了收视率的大飞跃。

  周五晚的黄金档一直以来便是各家电视台的必争之地,这一时间段内的综艺节目可谓各式各样、让人眼花缭乱,大家为了收视率绞尽脑汁,甚至“无所不用其极”。而《梦想合唱团》的出现,一下子便颠覆了原有同时段的收视格局,从众多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周五晚全国综艺节目的新霸主。

  让人惊喜的还不止收视率一项,本季《梦想合唱团》的收视群体中,年轻观众的增幅超过了66%,较去年有了巨大的提升;而微博话题的搜索结果也超过千万,相较第一季《梦想合唱团》增加了十倍之多。《梦想合唱团》现已被大家称为“央视最接地气、最青春时尚的节目”。面对如此的荣誉与激励,《梦想合唱团》节目组将再接再厉,在本周五为大家带来更加强大的阵容和更为精彩的表演。

  吴克羣神秘布置现场 携手“新娘”共谱浪漫恋曲

  在上周,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吴克羣为宁波队亲自填词,将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改编成了中文版的江南情调,并自创“划船舞”引起了网络上疯狂的转载和网友的竞相模仿。本周在《梦想合唱团》的舞台上,吴克羣不仅请来了专业团队神秘布置舞台现场,自己更三夜不眠不休改编曲目,将温柔细腻的《为你写诗》,融入英国酷玩乐队的《Viva La Vida》,改编成了由钢琴结合着电子吉他的磅礴大气摇滚版。温婉柔和的白色灯光下,温馨浪漫的现场宛如圣洁的教堂,歌曲尾声还欢快地跳动着《婚礼进行曲》的音符,华丽的场面如舞台剧般动人心弦。

  今晚的节目现场,吴克羣将以一身白色礼服帅气亮相,并大有可能在现场“完婚”。究竟这位幸福的“新娘”是谁?看来,谜底只能等到今晚的《梦想合唱团》中揭晓了。

  吴莫愁与红薯大妈对抗 两代魔女嗨翻全场

  在本期节目中,八位队长为了赢得周冠军、十万元公益梦想基金和十万元音乐梦想基金,将大展实力,继续施展各自的音乐才能。上海队长吴莫愁为梦想公益,大改以往备受争议的另类造型,一袭清新学生装上阵,用一首热情洋溢的《Price Tag》引爆全场。一直以快乐歌声感染观众的北京队“红薯大妈”许淑艳则高唱一曲《High歌》,引得明星队长们齐齐喝彩,大家还一起献声与全场观众共同上演了“HIGH”歌大Party。

  当红薯大妈许淑艳声情并茂的表演完后,八位明星队长用各种方言、各种腔调纷纷学起《High歌》里最难的那句转音:“咦,你不在,我不在”。任贤齐带着蒙族风味的长调,李炜颤抖着尾音,故意搞笑的周笔畅哎呀地哼歌,吴莫愁更用特有的吴式唱腔演绎“你不在,我不在,大妈还在”,现场顿时成为欢乐的海洋。撒贝宁也忍不住笑到,“我听出来了,大妈唱歌是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啊,不仅仅有二人转的味道,还有糅合了中国戏曲。我一直以为吴莫愁是小魔女,看来,大妈你才是真正的音乐魔女。”

  周笔畅“看上”帅气双胞胎 兄弟二人伴唱杨千嬅重温经典

  在上周,周笔畅带领长沙队串烧歌曲《Nobody & Baby》。两首原本“甜腻腻”的歌曲经过独特的笔式演绎,加上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变得清新帅气,赏心悦目。而在本周,周笔畅将带来自己的成名曲《笔记》,这首小清新的歌曲被改编成了Rap版,富有层次的和声洋溢着青春、快乐的味道。

  曲毕,主持人撒贝宁请出了长沙合唱团的一对帅气高大的双胞胎兄弟,二人一站出队伍就引得现场尖叫不断。当双胞胎兄弟告诉大家才十九岁时,更是引起一阵喧哗。主持人撒贝宁笑着问台下观众:“你说一家子能有两个男孩,两个儿子很不容易。两个儿子凑成一对双胞胎更不容易。一对双胞胎还这么帅,更是不容易的不容易”。

  主持人撒贝宁问周笔畅:“招募时双胞胎兄弟唱的是什么歌?”笔笔思索半天,表示想不起来。小撒又问:“那兄弟俩什么才艺打动了你呀?”笔笔脱口而出:“长得帅。”惹得其他队长纷纷大笑。小撒更是调侃:“这是《梦想合唱团》不是《梦想模特队》。”

  随后,这对外形出众还能唱粤语歌的双胞胎兄弟,将接受广州队队长杨千嬅的现场考验,与她一起演唱《千千阙歌》,重温经典传奇。

  李炜与小杨千嬅情歌对唱俊男靓女羡煞旁人

  为了公益梦想,八位队长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不仅节目中各个合唱团重新改编的歌曲成为了每期节目的一大亮点,明星队长与队员间的互动也引起了多方关注。不少观众对于每场的节目都充满着期待:“他们太用心了!本来旋律单一的歌现在却融合了各种曲风,摇滚、爵士、歌剧什么类型都有,改编的好洋气啊”,“虽然演唱的是老歌,但现场全是新的感觉,而明星队长与队员间的搞笑互动,也让我们觉得这些明星很亲切随和。”

  广州队的队长杨千嬅更是带着自己的“妹妹”一起为慈善公益加油,有着和杨千嬅一样甜美外表的队员王晓曦,被主持人撒贝宁称为“小杨千嬅”。小撒问她最希望跟哪位歌手合作的时候,王晓曦没有选自己的“姐姐”杨千嬅,却报出了福州队队长李炜的名字。小撒随即请“小杨千嬅”形容下李炜的歌声,她称之为“天籁”。不曾想,听到“小杨千嬅”的赞赏后,舞台经验丰富的李炜队长竟有些羞涩。小撒趁热打铁地开起了玩笑,称“小杨千嬅”是“身在广州、心在福州”。

  随后,在小撒的邀请下,李炜与“小杨千嬅”合唱了一曲《蜗牛》,俊男美女的对唱不仅歌声动人,也分外养眼。

  任贤齐为孩子《心太软》 小小田妞永不放弃唱歌梦想

  任贤齐率队再度演绎《心太软》这一成名曲。耳熟能详的旋律和歌词,一开唱便勾起了不少70后、80后的回忆,场面倍感温馨。时至今日,小齐的演唱魅力丝毫不减当年,加上队员们出色的配合、驾轻就熟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次美好的视听体验和对经典的重温记忆。

  呼和浩特队的公益梦想与大草原上的孩子们有关。在内蒙古最贫困的地区,有一位爱唱歌的孩子,田妞,她喜欢在空旷的大草原唱歌,哪怕连音符是什么也不知道,她总是用歌声在表达着自己。父母为了生计外出打工,她也只能将眼泪留在心里,用歌声去表达思念。她是如此的单纯乐观,生活即使一无所有,她仍然不放弃爱唱歌的梦想,始终期盼一个圆满的舞台。

  帮助像田妞这样的孩子圆梦,便是任贤齐带领呼和浩特参加《梦想合唱团》的重要目的之一让他们感受到这个社会对她们不曾放弃的爱,用最温暖的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当任贤齐走进呼和浩特这个最贫困的地区时,看到他们数学课用花生米算加减乘除,他们的学校所有的教学课程只有一位老师,所有的学生全挤在破旧的小房间,任贤齐不禁默默流下眼泪。“他们喜欢唱歌,可是他们连钢琴是什么也不知道。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少年强才能中国强,我的父亲也是一位教师,所以我要实现我父亲的心愿,为这群孩子们争取到最大的帮助。我也要用行动告诉他们,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只要够努力,梦想也一定会成真。”

  在八位明星精心的编排和队员奋力的表演下,究竟本周谁能拔得头筹,获得本期的周冠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周五晚八点央视一套播出的《梦想合唱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