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国明大咖秀扮黎明 为林峰失“视帝”遗憾

2012年12月21日00:14
来源:搜狐娱乐
 马国明大咖秀扮黎明


  搜狐娱乐讯 (文/关山)20日,刚刚夺下TVB“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的马国明现身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他将在《百变大咖秀》第三季第一期比赛中挑战四大天王中最帅的黎明。台庆颁奖礼当晚,马国明的“O”字嘴型瞬间在网上传开,马国明坦言自己心目中的视帝应该是林峰,但对于黎耀祥三度封帝,马国明依然表示“结果是公平的”。

  虽然一直在香港发展,马国明却早已知道《百变大咖秀》这个节目很火,“我之前看过这个节目,真的非常棒,他们邀请我来参加我觉得很开心。”在第三季中,马国明挑战的是四大天王中号称最帅的黎明,马国明坦言还是很有压力的,“其实我并不擅长模仿别人,TVB的福禄寿都在《百变大咖秀》中有很出色的表现,特别是王祖蓝,他真是模仿高手。我很有压力,最近一直在揣摩黎天王的歌和动作,希望能有一些帮助。”

  在TVB一年一度的颁奖礼中,“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是个十分重要的奖项,也被视为夺取“视帝”的前哨战。谈起自己刚得到的这个大奖,马国明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只要有奖就很高兴,毕竟视帝只有一个,我不介意年年拿我最喜爱这个奖。”台庆颁奖礼当晚,当黎耀祥被宣布为“视帝”的瞬间,马国明的“O”字嘴型图片引来不少网友的争议。马国明坦言自己一直觉得凭林峰的人气,视帝肯定是他的,“其实我就是有点吃惊,当时本来准备去祝福林峰的。”不过对于黎耀祥拿视帝,马国明依然心悦臣服,“既然是全民投票选出,那肯定就是公正的,只是明年可以分阶段地公布下各演员的投票数,这样可能会让争议降到最低。”

  TVB明星集体北上,郑嘉颖更是凭借《步步惊心》在内地人气暴涨,一直少有在内地露面的马国明打趣地分析或许是其他演员都北上了,自己就只好留在香港。其实马国明同样心里痒痒的,“我当然蛮想来内地发展的,内地有很多我喜欢的导演演员,希望有机会和他们合作。并且内地市场真的很大,在新环境里肯定能学到很多新东西。这次有机会到湖南卫视参加《百变大咖秀》,我也非常珍惜,希望今后能有跟多的内地发展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