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永健陈数领衔《天真》家庭剧上演"再婚style"

2012年12月20日12:2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林永健陈数领衔《天真》家庭剧上演"再婚style"]
《天真遇到现实》陈数演绎单亲妈妈
《天真遇到现实》陈数演绎单亲妈妈

林永健变身钻石王老五
林永健变身钻石王老五


  搜狐娱乐讯 接地气的生活情感大戏一直是荧屏的香饽饽,由林永健、陈数领衔的《天真遇到现实》更是以强大的卡司阵容、独特的题材、欢快的节奏受到各方关注。该剧由SMG尚世影业、华录百纳、东阳腾客联合出品,由实力导演刘新担纲执导,并将于2013年1月1日作为三大卫视开年大戏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联合首播。据了解,该剧以一对大龄离异青年的再婚之路为线索,讲述了再婚家庭普遍存在的欢喜与尴尬,华丽丽上演一出“再婚style”。

  陈数、林永健“再婚”频遭尴尬 导演:相信爱情

  根基于深厚的生活土壤,生活情感大戏一直处于荧屏创作的最活跃地带,“红太狼与灰太狼”的夫妻组合,女王与小男人的爱情搭配,凤凰男pk孔雀女,“AA制”的婚姻模式等等题材层出不穷。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的开年大戏《天真遇到现实》中,导演刘新则携手林永健、陈数聚焦再婚夫妻这一群体,讲述他们遭遇的种种现实尴尬。剧中,离异的郑现实(林永健饰)情倾同样婚姻破裂,独自抚养着孩子的大学同学杨天真(陈数饰),但因两人经济悬殊,而受到家人的反对。此后,两人共同遭遇了“财产公证”的风波、“婆妈争斗”的尴尬、“流产风波”的遗憾、“再度离婚”的无奈等等,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实再现了半路夫妻面临的困境。导演刘新表示:“ 现实中有很多像郑现实、杨天真这样的半路夫妻,虽然结合方式有点特殊,但他们之间的关系和矛盾其实是很多夫妻中都普遍存在的。”在《天真遇到现实》中,郑现实、杨天真虽然波折不断,但在重重考验中互见真心,终于赢得双方家人的认可与祝福,这也恰恰表达了导演对爱情、对婚姻的理念:“首先我们都要相信爱情,其次夫妻之间可以一种美好的态度去化解生活中的矛盾。”

  陈数避洒“狗血” 温情打动林永健

  《天真遇到现实》以接地气的方式讲述着男婚女嫁与家长里短,在受到各方观众关注的同时,也引起观众对于其独特看点的期待。陈数表示为了演绎出杨天真的与众不同,自己很用心地融入一些特别的设计,“希望不像某些生活剧一样,出现过于洒狗血的状况,让大家在观看和娱乐,还能得到一些生活启示。”此前,陈数曾在《夫妻那些事》中成功演绎过疲于应付各种生活琐事的高知女性林君,也经历过激烈的“家庭矛盾”,谈起新剧的独特之处,陈数认为:“生活剧中家庭矛盾在所难免,怎么去处理这些矛盾,这才是一部剧的真正看点。《天真遇到现实》的看点不仅体现在城里媳妇和乡下婆婆激烈的价值碰撞,也体现在两个不同体系家庭的冲突,每一个矛盾都有非常精彩的看点。”而在林永健看来,《天真遇到现实》不仅仅是喜剧,更是一部温情剧,温暖的内涵深深打动着自己,也将一定能打动观众。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