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气女星王媛可成龙年收视一姐 扬起胜利战旗

2012年12月20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人气女星王媛可成龙年收视一姐 扬起胜利战旗]
王媛可饰演《战旗》中的戴金花
王媛可饰演《战旗》中的戴金花

王媛可
王媛可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2012年压轴大戏《战旗》自开播以来,屡破收视纪录,成为近十年全国卫视电视剧的最大赢家,湖南卫视、教育频道等继而对该剧进行轮播。而一年之内分别凭借《战旗》、《女人的颜色》囊获收视冠亚军的王媛可,颇有“十年磨一剑”的释放感,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侨报》“封面女郎”。

  1/跳出框架演“戴金花”

  凭借演海岩剧《金耳环》出道的王媛可,没像其他“岩女郎”那样一夜爆红。之后主演了《梦里花落知多少》、《倾城之恋》、《马文的战争》等热门剧后,亦是不温不火。直到出演今年6月《女人的颜色》中坏女人“姚倩倩”之后,为多数人关注。而如今《战旗》中的女游击队长“戴金花”一角,更是令人大呼过瘾,奠定其新晋“收视女王”的地位。

  新侨报:《战旗》中的“戴金花”是一个男人婆,说话大嗓门,不拘小节,和你之前饰演的小女人形象有点不同。当时怎么想到去接这个角色?

  王媛可:首先因为我跟毛卫宁导演以前就合作过,当时是拍《上海上海》,感觉合作得很融洽,觉得毛导很负责。后来,看了《战旗》的剧本,发现我之前从未演过此类角色,就想突破一下自己。演员嘛,就需要跳出自己的框架,才知道行不行。

  新侨报:趁热打铁,毛导目前正在筹备《战旗》第二部,剧本、故事架构已在搭建。届时你还会演“戴金花”吗?

  王媛可:我当然希望还能演“戴金花”,拍续集也应该是原班人马,我觉得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大的变动。

  新侨报:虽然之前你也一直活跃于荧屏上,但今年你的这几部戏最令人关注,一下子爆红。入行近十年来,有没有“大器晚成”的感慨?

  王媛可: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我一直坚信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才是最重要的。我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很努力、很用心去诠释的,无愧于心就好了。

  2/与未婚夫相识于微时

  今年是王媛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一年,在刚刚不久的“双十一”,其男友王雨通过北京世贸天阶的大银幕,上演了一场疯狂求婚记。之后,王雨更是通过微博,再次坦诚地向王媛可求婚。这么一来一往,让腼腆的王媛可再也招架不住了,乖乖从嫁。

  新侨报:王雨向你求婚,当时自己有心理准备么?听说你们是大学同学,娱乐圈有这样的感情是不是觉得更纯正些?

  王媛可:其实我俩不是大学同学。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六年前《金耳环》试戏时,当时是试戏的搭档,算是一面之缘,此后并无联系。去年在刘江导演的《誓言今生》中又见面了,不过我俩饰演的是母子,感觉这种关系挺尴尬的,拍摄时总是笑场,后来慢慢就熟识起来了。和他在一起,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就是前一阵的求婚,因为王雨平时是一个很低调的人,我真的很意外他能给我一个这么高调的宣爱。

  新侨报:你们公司发我的一组宣传照中,有几张是你运动系列的,非常美。平时喜欢什么运动?好身材靠什么来保持?

  王媛可:我喜欢跑步,但是我拒绝跑步机。平时在剧组会选择一个安静点的地方,听着音乐跑上好一阵。我不建议为了运动而运动,本身是件快乐的事,何苦弄得跟完成任务一样,戴上耳机,看看风景,身心都健康。说到身材,我是属于那种吃不胖的人,我觉得多吃一些碱性或低热量的食物,然后再配合运动,保持好身材应该不难。

  新侨报:相信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吗?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王媛可:我希望末日不要来,如果真的有,我一定会和家人呆在一起,还会给我的好朋友们打电话问候一下,哈哈。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