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旭日阳刚再谈打人事件:纯属冤枉 老天作证

2012年12月20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旭日阳刚再谈打人事件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时隔两年,出身草根,一直翻唱汪峰《春天里》的旭日阳刚终于有了自己的歌。昨日,旭日阳刚在京举行首张专辑《坚强的信仰》发布会,也再度回应了成名以来负面新闻不断的心态变化,两人齐声表示“将谨言慎行,绝不忘本”。

  刘刚也首度公开解释了9月份的“打老人”事件,他告诉搜狐娱乐,当时只是因为交通问题和两个年轻人争执几句,打老人纯属子虚乌有,更没有持械斗殴,“人在做天在看”。

  新专辑

  筹备一年半 有分歧能友好解决

  从流浪歌手到当年春晚最耀眼组合,旭日阳刚凭借一曲《春天里》爆红,并一跃成为全国农民工的励志偶像。但因为一直翻唱《春天里》和原唱汪峰产生版权纠纷。旭日阳刚组合“没有自己的歌”也一直为大众所诟病。昨日,旭日阳刚在京发布首张专辑《坚强的信仰》。

  现场还邀请大衣哥朱之文、石头、高进、刘大成等草根歌手前来站台造势,朱之文更是激动地说,“旭日阳刚的音乐时天然,绿色,无污染的。”。诸位的鼓励让旭日阳刚感动不已,“筹备了一年半,辛苦努力了两年,终于让自己有歌唱了。这些歌都是为艰难打拼的北漂和农民工兄弟们唱的。”不过两位也没有忘记汪峰,“没有汪老师的《春天里》,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

  两人成名之初能有解散组合各自单飞的传言,如今联手打造新专辑,其中有两首歌刘刚作词,另外一首王旭写词作曲。问及是否会产生分歧,如何解决?刘刚表示有分歧很正常,谁说的对就听谁的,“其实两口在一起也会有口角呢。我们意见不一致也正常,所有组合歌手都会有这样的事情。没有谁主导这张专辑,谁说的对就做决定。”

  首谈打人事件

  刘刚:人在做天在看,打老人子虚乌有

  旭日阳刚走红以来,各类纠纷及负面新闻不断,9月份传出的“打人事件”更是让两人的形象跌入谷底。9月初有消息称,刘刚在丰台某小区内驾驶黑色奥迪时,不满几位老人挡住车道行动迟缓而狂按喇叭,发生口角后又停车从后备箱取出铁棍动武。事发后不久,刘刚虽对事件作出澄清,但仍被批评“成名后性格浮躁膨胀。”

  昨日,刘刚公开解释了“打人事件”,他表示所谓“打老人”纯属冤枉,更没有“拿铁棒斗殴”。刘刚告诉搜狐娱乐,“这件事我一直不去说它,因为当时根本没有老人。我们只是很普通的百姓,我只是跟两个年轻人争执几句。如果我打了老人,我今天就不会站在这儿。如果我看到打老人的,我也不会放过他。所以不知为啥事情就演变成这个样子。黑社会也不会是那样的吧。这些没有的事,我也不想去回应,人在做天在看。”

  谈走红

  “绝不忘本,每天谨言慎行”

  旭日阳刚组合原本只是街边卖唱歌手,2010年8月,他们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随后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又夺得了《星光大道》年度亚军,短短几月之间,可谓一步登天。不过成名以来,两位负面消息不断出现。对此,旭日阳刚齐声表决心,“谨言慎行,坚决不忘本。”

  在年纪稍长的王旭看来,成名的代价就是时刻生活在外界关注中,“我们的出现太突然了,用了四个月的时间从地下通道到春晚。我知道背后是老百姓和媒体。如何面对起起伏伏,我们思想有准备。当时全是正面消息,我们害怕稍微有些东西就承受不了,所以一直在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因为有好多人在关注自己。”

  王旭还说自己永远代表着农民工,“我们是农民工,我们的一举一动,他们也在看着。虽然我们一直往前发展,但是心里本质的东西不能变。现在在路边看到流浪歌手,我也会给他们一些钱。这样心里有些踏实。”

  链接

  旭日阳刚今后方向

  未来是否单飞说不准 将主打公益牌

  跟一年前相比,如今的旭日阳刚风头不在。不过在老百姓眼中,旭日阳刚仍旧是中国农民工的最佳代言人,全国二三四线的商演邀请也是源源不断。王旭透露,过去一年一直忙着参加一些节目的录制和商业演出,“参加多少商演没有计算过,今年和去年的商演数量差不多。”对于赚来的钱用于何处,王旭很谦虚,“这些商演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有了很大改善,也有足够的资金做喜欢的音乐。”

  不过旭日阳刚今后走向何方?据经纪人王蓉介绍,因为个性和音乐风格的差异,王旭和刘刚在两个月前就分别签入了不同的经纪公司,希望今后还能有分别发展的空间,“但是这并不说明旭日阳刚会解散,他们会一直保持这个组合,只不过多了一些自由选择,单飞或组合的形式全都可以尝试。”

  此外,在旭日阳刚组合的专辑、演出之外,刘刚已经给自己制定了3年计划。据刘刚签约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介绍,“我们会给刘刚制作个人专辑,并让他参与一些影视剧演出。但公益事业才是旭日阳刚未来发展的重点,人们喜欢他们就是因为他们出身草根,和大家没有距离,很亲切,我们不会把旭日阳刚按照明星的样式来包装和打造。”

 >>>今日新闻热点

赵式芝畅谈同性感情 “老婆”因遭挑衅公开恋情

贝克汉姆三子入读学校被拒绝 因夫妇知名度太高

成龙:以后说话会小心 不会再有全家参与的电影

四大天王合体演唱泡汤 曝张学友刘德华不愿同台

乐基儿速抛黎明分手屋套现 东京陪白头富商玩乐

港媒曝曾志伟涉嫌袭击恐吓黄浩 被捕后获保释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