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0岁失婚阿汤哥曝新恋情 与金发女夜店约会(图)

2012年12月20日07:2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50岁失婚阿汤哥曝新恋情 与金发女夜店约会(图)]
阿汤哥与金发女夜店约会

 阿汤哥与金发女夜店约会

 阿汤哥与金发女夜店约会

 阿汤哥与金发女夜店约会


  搜狐娱乐讯 刚刚离婚不久的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阿汤哥)被曝与合作电影《摇滚年代》的女星玛琳-阿克曼的妹妹,歌手詹妮弗-阿克曼正在热恋中。今年6月底,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宣布离婚,消息一出引发各方高度关注,有关阿汤哥的性取向及信仰问题也一度再次成为人们闲聊的谈资。

  带新女友出席电影庆功宴

  据报道,上周,汤姆-克鲁斯出席了新片《侠探杰克》在斯德哥尔摩的首映礼,之后便与新女友詹妮弗-阿克曼一同参加了庆功宴,两人举止亲密,期间嬉戏打闹十分甜蜜。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通过玛琳都对对方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每次见面聊天都相谈甚欢,非常投缘,詹妮弗因此很自然地以阿汤哥女伴的身份参加了电影的庆功宴。阿汤哥除了加入科学教这一点引起很多争议外,他的谦恭有礼和绅士风度都是有口皆碑的。

  不过就在前不久,阿汤哥被曝在夜店与金发女郎贴面热聊。50岁的阿汤哥与神秘金发女郎夜店约会数小时的照片遭曝光,其感情问题自然又要成为人们关注焦点。

  据悉,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时,他被目击到在一家名为“玫瑰”的夜总会里与一高挑的金发女郎贴面热聊。两人手握香槟在光线昏暗的夜总会中不时开心大笑,阿汤哥还邀请美女到其所在的贵宾区畅饮。两人整晚一直单独交谈,金发女郎不时兴奋挥手,阿汤哥直到次日凌晨2:50才离开。虽然,汤姆·克鲁斯经纪人表示该女郎只是普通的粉丝,两人在俱乐部也只是礼貌的聊天,不过,这位金发女郎与歌手詹妮弗·阿克曼会否是同一人呢?也引人不禁遐想。

  圣诞节仍与女儿一起过

  尽管阿汤哥现在正和詹妮弗处于热恋中,但是今年的圣诞节他还是计划陪女儿苏瑞一起度过,想要尽力为苏瑞营造温暖家庭的气氛。

  其实阿汤哥可以在圣诞假期中抽出些时间去阿克曼家陪陪女友,只是因在《摇滚年代》中与其姐玛琳·阿克曼有大胆吻戏表演,不知与两姐妹见面是否会略感尴尬。

  而其前妻凯蒂-霍尔姆斯近日则专心带女儿,她还带着小苏瑞前往纽约市的乔治敦蛋糕店,去参加了苏瑞朋友的生日派对。凯蒂母女一进蛋糕店褪去外套后戴上了应景的粉色围裙,前“阿汤嫂”看起来很擅长厨房里的事物,做得相当好,而6岁的小苏瑞虽然显得早熟,但在厨艺方面显然比她的明星妈妈更需要帮助了。凯蒂最近总是尽可能地多抽出时间来陪女儿苏瑞,因为小苏瑞在圣诞期间将会随父亲阿汤哥去其洛杉矶的家中跟哥哥姐姐们一起庆祝。但凯蒂依然为女儿准备了价值6000英镑的微型奔驰、迷你iPad等昂贵的圣诞礼物。 (宗和)

  顺便说说

  苏瑞怒吼狗仔:你们够了

  据台湾媒体消息,阿汤哥的小女儿苏瑞(Suri Cruise)真的长大了,现在竟会对着不停对她拍照的狗仔叔叔们大吼:“停止,够了你们!”

  这两天有一段影片放上网络,内容是凯蒂接苏瑞下课,两人正要进家门的时候,当时门口挤满了媒体,对着她们猛拍,闪光灯闪个不停,就在行进间,一位摄影大哥更是直接面对这对母女拍摄,几乎挡住她们的去路。

  这时候连小苏瑞都看不下去了,本来被母亲抱在怀里,头紧靠在凯蒂的肩膀,突然一抬头就大喊了一声:“停止,够了你们!”而且还重复了几次“Stopit(停止)”,不仅让众家媒体吓了一跳,也让人见识到这个人见人爱、从不对媒体反感的6岁小女孩,长大会反抗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