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以后说话会小心 不会再有全家参与的电影

2012年12月20日07:1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成龙:以后说话会小心 不会再有全家参与的电影]
成龙与林凤娇(资料图)
成龙与林凤娇(资料图)


  据《天天新报》报道,电影《十二生肖》今天正式登陆院线,昨日,成龙亮相上海、十分卖力宣传该片,不仅带着“龙女郎”大跳主题曲中的“二字舞”,更是搬来自己的蜡像为电影助阵。对于近日沸沸扬扬的自曝“曾持枪”风波,成龙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出极大的无奈,“那是发生在美国拍戏时,35年前的往事了,没想到一两句话就惹出这么大误会,我以后说话真的要小心啊。”

  不担心贺岁档竞争激烈

  记者:您自己认为觉得《十二生肖》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成龙:我的电影一向是重视环境的,所以我们花了大成本去法国、去南太平洋取景,里面有不同的人讲不同的语言,但最终是一个Happy Ending,让全世界看到我们中国人追回自己遗失海外的国宝的决心。我一直说这是我最后一部大规模的动作片,在里面我玩极速滑轮、被恶狗追、跳火山,这样的动作喜剧观众一定看得很过瘾。

  记者:听说拍这部戏的时候,您的腰受了重伤?

  成龙:对,是一场打斗戏的时候,我从一个画框上掉下来,其实也就一米多的高度,完全没想到。但你要知道,现在拍动作片,不怕大场面出事,就怕小的细节。你明天拍一场跳悬崖的戏,肯定不会出事,因为现场的防护措施会做得很好,大家知道出了一点问题,后果就不堪设想。最容易出事的就是小动作,黄晓明不就是从几米高的台子上掉下来,如果是几十米、上百米肯定会注意,反而不容易摔伤。

  记者:这次贺岁档的竞争很激烈,《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又这么好,您会担心《十二生肖》的前景吗?

  成龙:不会,我对自己的电影有信心,我也希望所有国产片都大卖,《血滴子》啊、《大上海》啊,不要互相遏制,谁拍得好就给谁多排片,这是市场和观众的选择。我现在反倒希望片子赶紧上映,因为做宣传太辛苦了,一天飞一个地方,但他们跟我说,现在冯小刚(微博)、张艺谋上新片也要这样宣传,好吧,那我就平衡了。

  不干涉房祖名事业

  记者:最近传出您“曾持枪”的新闻是不是让您很苦恼?

  成龙:哇,我真是不敢跟你们多说话了,一两句就能惹出这么大误会,工作人员跟我说,现在最流行的做法是发微博,我想我也用这种方式澄清一下吧,省得到了上海你们问,明天到了其他地方还有人问。我就不明白,一件35年前的往事,还是发生在美国拍戏期间的,怎么能引起这么大风波,我以后做宣传真的要少说话。

  记者:可是在媒体眼中,您已经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应该很能应付自如啊?

  成龙:哇,我也不是神,是个普通人而已。《十二生肖》的北京首映,我带着演员唱电影主题曲,因为大屏幕播的MV跟现场的时间不同步,就说我假唱;我说对《敢死队3》有过考虑,第二天的新闻标题就是成龙确认加盟《敢死队3》……以前你说错话大家帮你纠正,现在你哪怕说错一点点,别人就乱改乱加,我以后说话真的要小心啊。

  记者:《十二生肖》让大家很欣喜的是有“大嫂”林凤娇助阵,又有房祖名参与演唱片尾曲,这种全家参与的电影以后还会有吗?

  成龙:不会,观众不要看的,我和林凤娇演一对夫妻,然后房祖名走出来,叫“爸爸、妈妈”,这种家庭纪录片谁要看呀。

  记者:房祖名现在成立自己的演艺公司,您给了他什么样的指导和建议?

  成龙:没有,我完全没有参与意见,他比我有想法,让他自己闯闯看吧,我越讲他可能越反叛。他的事业我从来不干涉,都是他妈妈在帮他盯着,他有个性,接戏从来不看片酬,只看自己喜欢不喜欢。

  记者:电影里,您从头到尾都在打电话讨好老婆,现实中您也有这样的举动吗?

  成龙:不会,我们俩从来不吵架,如果有争执肯定是为了房祖名,因为他妈妈太宠爱他了,简直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如果我在媒体面前说了房祖名什么坏话,回去他妈妈一定会跟我翻脸,所以我就说“好”,经过这些风波以后,我更觉得说话要谨慎。(来源:天天新报)

>>>相关资讯

成龙早期采访内容涉嫌违法 警方调查举证有困难

成龙澄清持枪已是30年前 否认接受警方调查

 >>>今日新闻热点

赵式芝畅谈同性感情 “老婆”因遭挑衅公开恋情

贝克汉姆三子入读学校被拒绝 因夫妇知名度太高

成龙:以后说话会小心 不会再有全家参与的电影

四大天王合体演唱泡汤 曝张学友刘德华不愿同台

乐基儿速抛黎明分手屋套现 东京陪白头富商玩乐

港媒曝曾志伟涉嫌袭击恐吓黄浩 被捕后获保释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