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英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天后路线继续走起

2012年12月19日12:15
来源:搜狐娱乐
那英
那英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东方卫视召开“梦圆东方”2013跨年盛典倒计时启动发布会,继之前网络上一直爆出的一些明星加盟消息后,总导演王磊卿终于对外界正式公布了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全明星阵容,这其中,天后那英的名字出现时令现场记者兴奋不已。

  201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发布会倒计时正式启动

  今年对于内地乐坛天后那英来说可谓是一个不同平常的年份,那姐在2012年占据了各大媒体和观众的头版头条,她在年底选择加盟上海跨年晚会,对东方卫视来说无疑又能增添精彩的一笔。

  在发布会现场,先是公布了一版30秒的豪华明星阵容宣传篇的VCR,在VCR收尾处留下了三位神秘嘉宾的剪影,当总导演王磊卿公布三位神秘巨星之一为那英时,不少记者惊呼不已。王磊卿说,“我们把天后那英请到东方卫视了”。作为今年夏天话题爆棚的明星,那英出现在东方卫视让记者对双方的合作充满兴趣,王磊卿透露,与那英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接触,“我感觉也是大家都比较有诚意,算是水到渠成,因为那英不管是和东方卫视的合作还是私人友谊都很好,所以也没有什么曲折。”被问到天后那英的身价问题,王磊卿并没有说的非常清楚,只是说“正常价”,并没有因为跨年而水涨船高。

  好友孙楠将与那英同唱一首歌?

  当被记者问到那英此次“投奔”东方卫视跨年,是否释放出未来合作的信号,或将加盟《声动亚洲》,王磊卿并不希望大家做过多的主观臆测,“大家的合作是正常的合作,充满正能量的,而且东方卫视本就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平台,一切新鲜、新锐的想法都可以也应该在这个平台出现,所以一切都有可能吧”。当有记者追问,之前爆出孙楠将会加盟跨年盛典,是否是追随好友孙楠而来,他们又是否会有同唱一首歌的可能时,王磊卿介绍,那英加盟此次跨年极有可能是以独特的形式出现在跨年现场,“至于和谁合作,或者唱什么歌,所有惊喜还要留在12月31日晚才可以公布”。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