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男当婚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皓现身国剧盛典 《大男当婚》获十佳电视剧奖

2012年12月18日11:44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孙皓
导演孙皓

《大男当婚》
《大男当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安徽卫视主办、光线传媒承制的“2012年国剧盛典”中,由孙皓导演,徐峥、宋佳、马苏、张歆艺、曹苑、王茂蕾等主演的都市剩男喜剧《大男当婚》荣获“2012年度十佳电视剧”,导演孙皓代表片方参加颁奖典礼,感谢主办方和观众的支持,以及为这部剧做出贡献的所有主创人员,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坚持原创,将诚意之作带给观众。

  《大男当婚》斩获十佳

  《大男当婚》由《大女当嫁》原班人马打造,今年10月在安徽、浙江、深圳卫视播出后,不仅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更成为情感剧荧屏黑马,引发业内对婚恋剧成功模式的深刻探讨,并以喜剧中带着美剧的风格,同时又有时尚电影的全新质感、笑中带泪的细腻情感及真实自然的生活气息,被评为“国产都市剧新台阶”。

  此次,《大男当婚》获得国剧盛典“2012年度十佳电视剧奖”,导演孙皓表示非常开心,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称“感谢主办方,感谢观众,感谢为这部剧付出努力的主创人员”,成为盛典当晚的焦点之一。

  坚持原创 拍诚意之作

  除了《大女当嫁》、《大男当婚》,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孙皓入行以来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多半以婚恋情感题材为主,如《蓝色恋尘》、《穿越激情》、《夫妻时差》、《一半天堂》、《老伴》等电视剧以及国内首部情人节电影《谁的谁心疼》。此外,孙皓还经常参与到剧本创作中,以一名导演的身份从普通观众的视角出发,站在市场的高度来重新审读剧本,考量人物关系、角色冲突,将故事做到极致。

  超越自我、不断创新,这是导演孙皓对自己一直以来的要求,对于当前一些电视剧盲目跟风、粗制滥造的现象,孙皓表示将继续坚持原创作品,影视行业只有创新才有生命力,“从艺术创作的角度来看,影视剧作为一个文化产品,我一直强调,在追求艺术规律的同时,希望各方能够共同努力,敢于多走半步,拍出我们的新意和诚意,让观众也多一些选择。”

  谈及接下来的拍摄计划,孙皓透露目前正在筹备一部都市喜剧电影,另外还有数部电视剧正在逐步敲定中。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