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滴子 > 《血滴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滴子》首映 导演陈可辛拒谈黄晓明缺席

2012年12月18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血滴子》首映 导演陈可辛拒谈黄晓明缺席 ]


  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电影《血滴子》一日之内在上海及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刘伟强,监制陈可辛,携主演李宇春、余文乐、井柏然、蒲巴甲、高天、李梦等出席。

  而身在上海的黄晓明却意外缺席,媒体在上海追问监制陈可辛“为什么黄晓明没来?”“你知道他会去参加其它活动么?”“他的病情如何?”“为什么你对他的情况不了解?”,“听说你们之间有不愉快?”时,陈可辛统统以五句“不知道”回应。

  《血滴子》将于12月20日上映,由刘伟强导演,陈可辛监制,主演黄晓明、阮经天、李宇春、余文乐、井柏然、蒲巴甲等。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柏合丽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当日,《血滴子》携手人人游戏共同开发的同名热血app手游《血滴子》已强势登陆移动应用平台。人人游戏副总裁马征与导演刘伟强的互动把整个发布会推向了高潮。影视大片与精品手游的跨界合作,带来不一样的娱乐互动体验。

  口味太重?

  升级“满清十大酷刑”

  导演刘伟强为《血滴子》琢磨了很多重口味桥段,升级了“满清十大酷刑”:例如俗称“五马分尸”的车裂,就被改造为“五牛分尸”,刘伟强称:“牛走得比马慢,受刑的人会增加拉扯的痛苦。”

  蒲巴甲不幸“中招”。他当日早早来到现场,给五头牛喂糖喂水培养感情,“很紧张,毕竟有危险”。

  井柏然也惨遭缳首极刑,以“僵尸妆”被吊在黑烟中两小时:“我人太轻了,风一吹,荡来荡去的。”

  此外还有多款极刑,包括人体炸弹,竹竿弹人头等。

  刘伟强表示:“血滴子如果不血腥,能叫血滴子么?”

  哭戏太多?

  男人伤心就不能哭?

  蒲巴甲哭了一次,井柏然哭了两三次,阮经天哭了五六七八次……《血滴子》被网友笑称“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其中尤其以阮经天哭得最伤心,虽然名字叫“冷”,最总让人感觉“这个杀手不太冷”。 有一场他远观昔日兄弟被“五牛分尸”或遭缳首极刑,恸哭不止。当天,他躲在角落里培养情绪、眼泛泪光,竟谁也不敢过去打招呼。

  开拍时,阮经天哭了肝肠寸断的三条片,以致喊Cut后仍停不下来。很多工作人员都被这场戏感动得得眼眶湿润,刘伟强亲自过去和他拥抱。

  “我想到去世的好朋友。”他的哀痛原来事出有因,“对冷的遭遇,能够感同身受。他不再是有能力的队长,只是个无助的小孩,哭到手也软,脚也软,但是无力回天。”

  对于是否泪水太多的“吐槽”,刘伟强说:“男人伤心就不能哭?这是本能反应,他们是人。”

  基情太深?

  男人友情到深处,和爱情无异

  余文乐扮演的海都,和文章扮演的乾隆,阮经天扮演的冷,从小一起长大,情同手足。片中不仅有三人一起踢球,更有半夜阮经天帮余文乐编辫子的“基情”戏份。余文乐面对这个问题时,先有些不好意思,后来干脆承认:“是啦,在这个戏里我一直牵挂的就是阮经天。我们都是天蝎座,性格上有很多地方很像的,拍戏的时候我们还会换零食吃。”导演刘伟强忍不住在旁边插嘴爆料:“他们好到像一个,整天在一起叽叽喳喳的,好像八婆一样,真不知道大男人之间哪有那么多可聊的。”

  说起编辫子的戏,余文乐说:“一开始还不习惯,男人怎么会这样?”而更让他惊讶的是,“最后我居然接受了,咦?好像还不错哦,怎么会这样?”

  陈可辛表示:“男人友情到深处,和爱情无异,都是彼此折磨。”

  玉米太甜?

  死在玉米地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导演刘伟强对于“闺女”李宇春的爱,被看过片的网友“吐槽”:地球人已经无法抵挡了。因李宇春的粉丝被成为“玉米”,在片中,黄晓明扮演的天狼有一句台词:“今年的玉米特别甜。”甚至被网友开玩笑称是对“玉米”的广告植入。

  更有趣的是,李宇春最终是死在玉米地的,记者追问刘伟强是否刻意安排,他表示,完全是巧合,因为拍摄当地,就是一片玉米地,他觉得很凄美,没想到现在还有另外一层“深意”,他戏言:“你们不觉得,李宇春死在玉米地,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么?”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