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特王妃护士留遗言 指两名主播应承担责任

2012年12月17日19:20
来源:北京晨报
护士 (资料图)
因透露王妃消息而自杀的护士 (资料图)


  北京晨报12月17日报道 英国媒体16日报道,“王室恶搞电话”事件中受愚弄护士哈辛塔-萨尔达尼亚自杀前留下遗言,指认两名肇事主播应对她的死承担责任,同时点名批评两名同事,暗示院方人员可能因这一事件对她提出批评。萨尔达尼亚家属寻求她死因的“全部真相”。

  归咎主播

  《星期日邮报》报道,警方在萨尔达尼亚住处发现3个写有遗言的便条。与萨尔达尼亚家亲近的朋友说,萨尔达尼亚在遗言中说,拨打恶搞电话的两名主播应为她的死负责。萨尔达尼亚在一个便条中表达对主播的愤怒,指认恶作剧行为导致自己的悲剧。

  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因孕期晨吐反应,3日入住伦敦爱德华七世医院。澳大利亚“2天调频”电台主播梅尔-格雷格和迈克尔-克里斯蒂安第二天分别冒充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储查尔斯,打电话给医院打探凯特状况。萨尔达尼亚信以为真,把电话转接给另一名护士,泄露凯特身体情况。

  《星期日邮报》报道,拨打电话后不到一小时,电台主播再次致电萨尔达尼亚,告知这是个恶作剧,通话内容不久将在电台播出。这次通话让缺乏经验的萨尔达尼亚烦恼和焦虑。她7日用一条围巾在医院宿舍自缢身亡。萨尔达尼亚现年46岁,来自印度,在这家皇室“首选”医院护士4年。

  指责院方

  另一个单页便条中,萨尔达尼亚批评院方,点名指责两名员工。萨尔达尼亚家属同样指责医院没有人前来吊唁。爱德华七世医院一再声明,院方高层没有因事件责备萨尔达尼亚,而是给予她“支持”。医院主管约翰-洛夫特豪斯14日在萨尔达尼亚的追悼会上说,医院高管先前一再告诉萨尔达尼亚,不会责备并处罚她,因为“她同样是事件受害者”。

  根据《星期日邮报》的说法,萨尔达尼亚可能受到同事的邮件谴责。萨尔达尼亚一名同事和一名保安首先发现她死亡,随后警察将死讯告知家属。一个朋友说,萨尔达尼亚死后当天及随后几天,没有医院员工探望萨尔达尼亚家人,对萨尔达尼亚表示哀悼,“他们(院方)可以告诉家人她的死讯,但他们没有”。萨尔达尼亚的葬礼定于17日举行。她在最后一个便条中提到,把她葬在印度南部门格洛尔市附近的家乡。

  寻求“真相”

  萨尔达尼亚家的朋友说,因为院方没有提供萨尔达尼亚死亡的“事实”,医院和萨尔达尼亚的家属关系紧张。医院主管约翰-洛夫特豪斯11日收到萨尔达尼亚家属的书面询问,迄今没有回复。工党议员基思-瓦斯当天与洛夫特豪斯会面,为萨尔达尼亚家属寻求帮助,说他们应该知道发生事情的“全部真相”。

  院方拒绝回应便条内容,称高层没有见到任何副本。据信伦敦警察局掌握便条原件,向死者家属提供副本。萨尔达尼亚家的另一个朋友告诉《星期日邮报》记者,萨尔达尼亚在恶作剧事件发生到尸体被发现的72小时期间,可能尝试过割腕自杀。“她可能不止一次试图自杀,这就是为什么会有3个便条”。警方已证实在萨尔达尼亚手腕处发现伤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