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秘内衣走秀超模食谱:不会疯狂节食(图)

2012年12月17日13:24
来源:新民周刊
原标题 [揭秘内衣走秀超模食谱:不会疯狂节食(图)]
 米兰达在走秀。


  新民周刊讯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于12月4日晚拉开帷幕。那么,T台上的超模们为这场秀做了哪些准备?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进行直播,展示公司一年来的设计理念,当然也有半裸的模特以及那些造型夸张的内衣。虽然走秀的模特们都拥有近乎完美的容貌和身材——但她们同样需要在场馆内为走秀进行各种各样的准备,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要在数百万电视观众面前完成一场内衣走秀——更不要说走秀现场还坐着布鲁诺-马尔斯和蕾哈娜这样的流行“教主”,模特们必须要保持身材——跳上跑步机锻炼。现在,让我们来看她们是如何为走秀做准备的,以及,走秀之后,她们又将吃些什么来犒劳自己。

  杜晨-科洛斯

  “我想(走秀结束后)我会去吃法式炸薯条。我记得上次走秀组织方提供了汉堡。走秀结束后他们总有些很不错的小吃。”

  杰西卡-哈特

  “我们总是要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我会努力让自己保持健康状态,使内心充满能量,所以我会多喝果汁和水,保证充足的睡眠,让自己看起来容光焕发。”

  贝哈蒂-普林斯露

  “我会保证充足的睡眠。刚刚在宾馆和我的家人聊天并吃了些健康的食物。走秀结束之后他们应该会为我带来一些匹萨。”

  莉莉-奥尔德里奇

  “我是四个月大的婴儿的妈妈,所以保持饮食健康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不会疯狂地节食,但会有所控制,吃些有机鲑鱼和蔬菜——我的身材可能不像之前一样那么完美,但我想自己更有女人味了,我对此很满意。”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我整年都在保持锻炼,最近强度略有加大。现在需要补充大量蛋白质,因为我新陈代谢很快。要是锻炼的强度太大我会更加瘦小,所以需要在锻炼和休息之间做很好的平衡。走秀结束我需要吃些清淡的,因为在这之前我得吃许多牛排和土豆泥来保持体重,所以我很期待来点酸橘汁腌鱼之类的东西。

  卡拉-德莱文涅

  我要在不同的国家之间工作,所以没什么时间做准备。昨天午饭吃了麦当劳,晚饭吃了匹萨。走秀结束后估计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过去的四个月我一直在坚持锻炼,也会做些去死皮的工作来使皮肤充满光泽。走秀结束也许我会吃点圣代冰淇淋。

  米兰达-可儿

  说实话我平时一直坚持锻炼,并且从上个月开始加大了强度。平时我每周大概会锻炼三四次,最近这个月大概每周五六次。饮食上,我80%吃的都很健康,也有时候放纵自己吃些别的,这让我完全能够适应。我很喜欢健康的食物,而且我是有认证的健康教练,所以我非常推崇健康饮食。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