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 闻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天王”齐聚达人秀 伊能静黄舒骏抢小萌女

2012年12月17日08: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四大天王”齐聚达人秀 伊能静黄舒骏抢小萌女]

点击进入《中国达人秀第四季》视频专题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由海飞丝品牌冠名的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后,网友反响热烈。16日晚,第五期《达人秀》在搜狐视频如期播出。跟以往节目相比,节目越加精彩纷呈,“四大天王”同台聚首可谓最惊喜;最萌的一幕当属黄舒骏尹能静争抢给6岁小萝莉马一凡定娃娃亲;而一对恋人组合叠罗汉爬楼梯堪称最惊险节目,两人不惧危险二度挑战自我也感动了网友。

  现场也有诸多温情搞笑的一面,17岁的留学生王君如为了读书的梦想,放弃从小练杂技,此次达人秀上表演一段空中体操,让妈妈亲眼看到自己的绝技;来自深圳的狗狗哈雷聪明听话,在主人的指引下,表演了转圈圈,拿书本等本领,更是在主人“晕倒”时从药物箱里拿出喷雾帮助他,搞笑的是,一开始伊能静把“哈雷”的名字听成“哈林”尴尬不已,“怎么姓哈的都来找我”,不过伊能静还是镇定自诺,甚至调侃起前夫,对着哈雷看玩笑说,“你不会是要唱吴莫愁的歌吧。”这让网友们欢乐不已。

  最惊喜

  “四大天王”齐聚中国达人秀

  昨晚节目中,在西伯利亚版芙蓉姐姐的搞笑开场后,“四大天王”同台聚首联袂演唱黎明金曲可谓最惊喜的一幕。这四位分别来自贵州、哈尔滨、绍兴、广东的年轻男子不仅与天王们形体神态相似,音色唱腔也是难以分辨。其中最后一位登台的名叫文瑞,梳着一丝不苟的大背头,温和干净的一张脸简直跟黎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当他唱着“今夜你会不会来,你的爱还在不在”时,全场掀起高潮。

  徐静蕾欢乐不已,把身边的黎明瞅了好几遍。眼尖的窦文涛更是直呼,“就像看了黎明的录音带,你们注意到了么,他连黎天王夹腿的动作都学出来了。真的很注重细节。”

  而被模仿的黎明也觉得非常新鲜。4人表演结束后,黎明一脸萌态和欣喜,“刘德华一出来,我就想要给no,但张学友出来,真的很像。后面的更加像我。看着他真的有着对着镜子鼓励我一样。”黎明也特别感慨,“模仿别人有时候很开心,也很忧伤我希望你们加油。我祝愿你们。下次希望你们站在我面前。邀请你们做我的演唱会。”

  据“四大天王”介绍,他们原本都有各自的职业与生活,但因为热爱唱歌所以走到了一起,并组闯了“1306组合”。1306实际上是一个门牌号码,是“1306组合”梦开始的地方。现场扮演黎明的文瑞原本经营服装店,为了梦想放弃自己的职业,“现在终于圆梦看到了偶像黎明。他跟我心中的感觉跟我一模一样。”说到此处,文瑞还拿出两盘黎明早年的录音带请求偶像签名。看到两位黎明惺惺相惜,现场感动不已。

  最萝莉

  伊能静黄舒骏争抢六岁马一凡订娃娃亲

  “四大天王”后现场观众迎来了最温情的一幕,6岁小女孩马一凡跟着爸爸唱起了歌曲《小手拉大手》,这个大眼睛、小嘴巴、长发飘飘、清秀可爱的女孩,就像芭比娃娃人见人爱。她故作成熟地拿着吉他婉转又充满童稚的歌曲让现场观众忍俊不已。当高晓松柔情点评“吉他弹得不够好”时,小女孩出身牛犊不怕虎,要邀请伊能静上台要教她谈吉他。

  伊能静惊讶地上台,在马一凡的指导下谈起从未接触过的乐器。表演结束后,伊能静母性大发,忍不住对小一凡攀起了“娃娃亲”,“小姑娘,我有一个儿子十岁,也长得非常可爱,他画画超好,还是模范生,我能把他介绍给你吗。”此时的黄舒骏急了,立马抢断,“我有一个儿子,不过他比你小一点,才一岁,你愿意认识吗。”

  网友评论:励志+搞笑

  恩爱夫妻叠罗汉走楼梯感动黎明 伊能静调侃哈林吴莫愁

  一对名叫“恋人组合”的恩爱夫妻档以其高难度的原创杂技表演——叠罗汉踩高跷走楼梯,让观众看得是目瞪口呆,两人二度挑战自我,也被网友们评为“最惊险最励志”的节目。表演开始,只见妻子仰着头用鼻梁骨顶起了一盆鲜花,然后踩上了丈夫厚实的肩膀,而丈夫站在一把扶梯上,顶着站在他双肩上的妻子和花盆,同时用扶梯跳上台阶,这惊险一幕看得评委们也是屏息凝神,不敢发出声响。然而在到第四级台阶时表演发生失误,妻子一个没站稳重心不稳,整个“人梯”轰然散落。表演失败了,他们恳求观察员能够给他们再表演一次的机会。最后这对夫妻二度挑战自我成功,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对夫妻介绍说,为了完成梦想,十几年如一日的练习杂技挣钱,为的就是给双胞胎女儿选择未来的机会。天王黎明听了十分感动,“你们有爱的能量,我看不到你们想着赚钱。你们继续努力,保护自己的身体。”另外,当天也正是女嘉宾28岁生日。巧的是,几个小时之后,黎天王也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全场观众为台上的两位寿星一齐献唱了《生日快乐》歌。

  如果要评选最搞笑的一幕,当属伊能静把小狗哈雷的名字听成“哈林”时紧张尴尬的时刻了。伊能静打岔说,“怎么姓哈的都来找我”。高晓松一旁善意提醒,“雷和林不一样的。”不过伊能静还是镇定自诺,甚至调侃起前夫,对着小狗哈雷看玩笑说,“你不会是要唱吴莫愁的歌吧。”但这位小狗聪明听话,在主人的指引下,表演了转圈圈,拿书本等本领,更是在主人“晕倒”时从药物箱里拿出喷雾帮助他。有网友看了直呼“哈雷太聪明了!我跟黎明一样很伤心,伤心的是我的狗太笨了。”还有网友晒出自家宠物的照片,信誓旦旦表示要把宠物训练得跟哈雷一样能在危难时刻拯救主人。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强势袭来,对于新一季,您有什么期待?

  • 评委能够让我们耳目一新,点评有趣到位
  • 希望新的参赛选手依旧能给我们惊喜
  • 广告少一点,内容好一点,形式亮一点
  • 保持前几季的水平就好,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