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天王跨年很忙 黎明张曼玉欲同唱“甜蜜蜜”

2012年12月17日07:1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四大天王跨年很忙 黎明张曼玉欲同唱“甜蜜蜜”]
《甜蜜蜜》剧照。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2月17日报道 万众期待的“四大天王”跨年重聚,近日被证实由于各家卫视的疯抢而落空。不过继央视公布张学友参加央视蛇年春晚消息后,东方卫视正式宣布“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确认加盟东方卫视2013跨年晚会。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负责人之一韦先生,他表示消息准确,并透露目前也正在力邀张曼玉同台合唱《甜蜜蜜》,两人16年前曾在同名电影中饰演恋人而被奉为“最佳银幕情侣”。

  秘密

  黎明献唱跨年电视台:不说出场费

  “四大天王”难以合体消息一出,引得一片叹息声,不过几大天王归属何地也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继央视曝出歌神张学友首次参加央视春晚后,东方卫视在卫视集团中也率先公布黎明已确认加盟东方卫视2013跨年晚会,这是继三年前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后黎明第二次在上海跨年。

  谈到近期与东方卫视的频繁合作,黎明方面表示一切皆因缘分,双方彼此因为此前合作都有很好的印象。“黎明为人十分随和,今年也在我们台担纲达人秀观察员,所以已很熟悉了。”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负责人之一韦先生表示,一定会有惊喜环节出现。而对于黎明的具体出场费用,韦先生称暂时不方便透露。

  秘恋

  黎张多次约会?经纪人:只是好友

  除跨年消息满天飞外,黎明最近和张曼玉的秘恋绯闻更是被传得满城风雨。有媒体指称黎明、张曼玉一直秘恋。起因来自张曼玉想出唱片,黎明随即表示想帮她圆梦,还安排她进专业录音室,亲自教唱。随即两人多次被目击在内地、港两地约会,似乎爱火浓烈。

  不过,虽两位当事人未出面回应,但黎明经纪人陈善之表示,除最近一次公开活动中黎明与张曼玉有碰面,活动结束后未再联络,所有关于绯闻的新闻都不是事实。但不可否认,曾合作多部影片的两人私下里交情甚好,经纪人坦承两人是好友。

  甜蜜

  同唱《甜蜜蜜》?主办方:还在接洽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黎明日前和张曼玉在一次慈善活动中久别重逢,显得十分开心。黎明透露一直期待着两人的同台合作。被记者问及他们会不会在慈善活动后相约详谈?不知是否正计划着下一次同台合作时,张曼玉似乎话里有话,“是的,要慢慢聊。”

  如果此次可以受邀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两人同台计划可以说神速提前。对此,主办方昨天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事已在接洽中,他们也将尽最大的努力促成天王天后的再度合体。至于二人的演出曲目和方式,主办方希望以原景重现的方式还原16年前二人在浪漫爱情电影《甜蜜蜜》中,边骑脚踏车边哼唱《甜蜜蜜》的经典桥段。

  天王们都在忙啥?

  张学友

  首秀央视春晚

  香港“四大天王”中的刘德华、郭富城、黎明三大天王都已登过春晚舞台,而张学友却因档期等原因多次与春晚错过。不过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张学友确定将登台献唱。至于将唱哪首歌,目前剧组方面还未确定。

  刘德华

  护妻女三迁住处

  据媒体报道:刘德华为了妻子朱丽倩和爱女刘向蕙不被狗仔队骚扰,先是接连买下两栋新居、租下酒店式住宅,如今又搬回市值7.5亿台币的豪宅,同时还加装5台闭路电视、围墙上装倒刺铁丝、24小时保安巡逻。

  此外,近日在微博上,有业内人士爆料“四大天王”中的刘德华将搭档魔术师上湖南卫视。随即华西都市报记者向湖南卫视打听,但未得到正面回应,仅表示今年的确邀请到了一位顶级大咖,“与去年的王菲不相上下”。

  郭富城

  独自美国过圣诞

  据香港媒体消息,近日,郭富城电影《寒战》成为票房冠军,他在香港开完17场跨年演唱会又开始巡回演出,更连拍4部电影,再接4个名牌广告,挣接近9000万元。此外,他还豪掷近80万元买新车送给女友熊黛林。不过,郭富城表示,圣诞节会在美国举行巡回演唱会,其间更要抽时间到内地拍摄贺岁片。

 >>>今日新闻热点

鲁豫否认身材越来越瘦:我很健康 人们太主观

柴静避谈私生活:不希望任何人来问我何时结婚

刘恺威自曝明年向杨幂求婚 不介意爱情被消费

四大天王跨年很忙 黎明张曼玉欲同唱“甜蜜蜜”

杰克逊家族争产大戏持续加码 家人反目成仇

车墩影视基地拍爆破戏发生意外 一死三烧伤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