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原烽火》卫视开年 “狄仁杰铁三角”拆伙

2012年12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娱乐

  元芳张子健谈走红:网友借我在讲心里话>>>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玄反影/摄 张科明/视频) 《神探狄仁杰》中的一句“元芳,你怎么看?”成为了2012年网络上最炙手可热的流行语,也让导演钱雁秋、元芳扮演者张子健、狄仁杰扮演者梁冠华组成的“铁三角”组合家喻户晓。而今,由“铁三角”打造的抗战大戏《平原烽火》,也将于12月28日作为山东、湖北、河南、云南四大卫视的开年大戏推出,搜狐视频也将同步播出。

  上周,该剧在济南和北京分别举行首映礼,“铁三角”中独独缺了梁冠华来到现场,导演钱雁秋语出惊人——我们已经和他拆伙了,暂时不会再合作了。

  “铁三角”拆伙,《平原烽火》成绝唱

  在《平原烽火》,张子健重塑了《小兵张嘎》里,用“扫帚疙瘩缴了鬼子王八盒子”的侦查英雄罗金保,而梁冠华则扮演一名汉奸。当天的采访一开始气氛就有些不对,首先是铁三角独缺梁冠华一角,新闻通稿里梁冠华的名字也遭到过滤,有细心的记者还发现,现场摆放的《平原烽火》海报中,梁冠华的形象被放得特别小。当记者询问钱雁秋为何要让梁冠华演反派时,钱雁秋不愿多谈,只是冷冷地表示:“他长得就像汉奸,本色演出嘛。”

  此前梁冠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不太愿意谈及此剧,“铁三角”面临拆伙的传闻也一直甚嚣尘上,而在首映礼当天,钱雁秋也正面回应了这一传闻:“不是面临拆伙,是已经拆伙了,他已经签到别的公司去了。”而对于三人之间是否还有继续合作的可能,钱雁秋则称:“暂时来讲《平原烽火》是最后一个了,但大家毕竟曾经还是朋友,可能现在会生气、不高兴,说不定过几年气就消了,这得等以后再说。”

  狄仁杰跑了 元芳:分分合合是定律

  曾经亲密无间的三人组合,如今却闹得如此不愉快,其中的原因成媒体关注的焦点,钱雁秋介绍,其实事情并不大,“最近一个阶段,古装戏的大环境不好,《神探狄仁杰》又因为惹了一点官司,暂时没办法继续拍下去,梁冠华一方面觉得无戏可拍,另一方面也觉得自己老演配角,所以就转签了其他的公司。”

  钱雁秋强调,对于梁冠华的选择,他并没有异议,演员出于自身发展的考虑换一家公司也是很正常的事,让他生气的是,梁冠华整件事都是保密进行,直到《平原烽火》快要拍完了,钱雁秋才从其他人口中知道了这个消息,“知道了之后我肯定得问梁冠华,问了之后他觉得不高兴,我也觉得不高兴,那既然都不高兴了,就暂时别合作了。”

  对于梁冠华的举动,钱雁秋将之形容为“保密局的枪声”。而铁三角的另一角“元芳”张子健则表示,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分分和和都是定律,说完愣了几秒,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来讲这个事。”

  元芳演抗日英雄不怕观众笑场

  由于“元芳”以爆笑的方式走红网络,张子健再演抗战正剧,很多人也担心观众在观剧的过程中会忍不住笑场,对此,张子健不以为然,他表示,《平原烽火》融入了大量的悬疑、动作元素,整个剧也是完全脱离于《神探狄仁杰》推出的新题材,罗金宝的人物也是全新的,观众应该不会把二者混为一谈。对于“元芳”的突然走红,张子健也表示,对他本人的影响并不大,因为他本人平日里并不怎么上网,这件事给了他两点感触,一是网络的力量的确很大;另外一点就则和命运有关,“想得到的老是得不到,得到的都是天上突然掉下的馅饼。”

  张子健透露,就元芳时间他还专门安慰过《神探狄仁杰》的主创,他认为,“元芳的爆红,对团队而言并不是一件坏事,网友关心这个事情,说明《神探狄仁杰》对他们的影响很深,只有认真看过这个剧的人,才会对‘元芳’有这么多的共鸣。”

 >>>今日新闻热点

鲁豫否认身材越来越瘦:我很健康 人们太主观

柴静避谈私生活:不希望任何人来问我何时结婚

刘恺威自曝明年向杨幂求婚 不介意爱情被消费

四大天王跨年很忙 黎明张曼玉欲同唱“甜蜜蜜”

杰克逊家族争产大戏持续加码 家人反目成仇

车墩影视基地拍爆破戏发生意外 一死三烧伤

==========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