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原烽火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原烽火》“元芳”转型当导演 还不想开微博

2012年12月16日10:3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平原烽火》剧照
《平原烽火》剧照

  华商报12月16日报道 “狄仁杰”、“元芳”又在一起演戏了,总导演还是《神探狄仁杰》的钱雁秋,抗日大剧《平原烽火》将于12月28日登陆湖北卫视,昨日,“元芳”张子健亮相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凭一句“元芳,你怎么看”爆红之后,张子健并未开微博与网友互动,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他直言“元芳爆火很快就会过去”。

  《平原烽火》讲述抗日英雄罗金宝带着三块银元、五发子弹从根据地出发,潜入敌占区,与日伪及汉奸斗智斗勇,最终将其歼灭的故事。剧中曾饰演“狄仁杰”的梁冠华化身汉奸,而“元芳”张子健则饰演侦察英雄罗金宝。

  张子健亮相新剧发布会穿着改良版西服,袖与肩的接合处却是造型很夸张的皮套,说他变潮了,“元芳”笑言:“这是这几天拍戏的戏服,时间太紧,我随便拎了一件就过来了。”末了,他还反问记者:“你怎么看?”

  第一次当导演,张子健笑言,是因为《平原烽火》的文戏、武戏太多,总导演钱雁秋忙不过来,自己才来搭把手,“我也主要是盯演员的戏,其他的不太管”。

  网络爆红,“元芳”自己怎么看? 张子健说:“我从来不上网,也没微博,离网络太远了。也是别人告诉我,我才知道‘元芳’火了。后来我和胖哥(梁冠华)还翻出DVD来看,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元芳,你怎么看’这句台词。”

  记者问:怎么不开微博跟网友互动,趁着“元芳”的气势再火一把?张子健说:“我这人比较老土,总觉得微博跟我没多大关系。网站和身边的朋友都来劝我,试图说服我趁这机会火一把。我心里想,就算开了微博,我也不知道写些什么,所以就算了。而且我认为,‘元芳’这事儿,很快就会过去的。”

  (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