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囧》发布会范冰冰惊喜亮相 曝片尾揭秘特辑

2012年12月14日17: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徐峥导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陶虹、范冰冰、谢楠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12日全国公映,电影首映当日即斩获3900万票房,跻身中国影史开画票房第二位,更成功刷新了周三上画电影的票房纪录,更为难得的是电影票房口碑兼收,观影人次已突破百万,但仍几乎保持零差评,堪称“国民喜剧”。

  14日,片方举办发布会,徐峥、黄渤、谢楠出席,范冰冰压轴惊喜现身,成为电影中最后一位曝光的演员。范冰冰表示出演《人再囧途之泰囧》是因为十三年前和徐峥的一个约定,徐峥的一封亲笔邀请信更是让她必须实现承诺。

  上座口碑爆棚引发“症候群” 徐峥:大家水才是真的水

  《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3天以来全国各地很多影院都出现爆满、加场的情况,很多影院以20分钟一场的超高密度排片仍旧场场满座,浙江镇海时代影城更是连满十场,“一场电影引发的爆场,高德史上从没出现的情况,比任何周末都要爆炸”,恩施高德影城发微博说。电影不仅上座惊人,口碑也是惊人的一致好评,豆瓣网评分一夜之间从8.2分一路飙升至8.7分。

  爆棚的人气,超高的口碑,让《人再囧途之泰囧》在网络上赢得了“国民喜剧”的称号。更是因此引发了电影观后“症候群”,很多观众发微博说“笑到脸抽筋”、“笑到肚子痛”、“笑飞了隐形眼镜”等种种表现,徐峥也表示在长沙曾“微服私访”,看到全场笑到人仰马翻,最后还被眼尖的观众认了出来。

  对于《人再囧途之泰囧》取得的成绩,黄渤说:“想到了好,但没想到会这么好,这两天被各种喜讯一直打击着”,徐峥则表示自己不擅长于数字计算,但是每天看到观众主动发表的好评自己就很高兴,“观众特别好,看了高兴以后,他们都主动发好评,我们绝对是没有一个水军,大家水才是真的水”,徐峥说。

  范冰冰遭“男朋友”示爱 和徐峥实现十三年的约定

  当天,王宝强未能来到现场,但是通过电话送来祝福:“我在香港拍戏,赶不过去了,我女朋友已经过去了,她代表我吧”,当众人正在猜测“女朋友”是谁的时候范冰冰款款走来,帅气的造型、强大的气场,让全场欢呼声不断。

  对于这次加盟,范冰冰表示其实自己13年前就已和徐峥一起演戏,当时就非常欣赏徐峥的才华,两人就有了一个拍戏的约定。《人再囧途之泰囧》在筹拍的时候她收到了徐峥的亲笔邀请信,徐峥将自己的创作初衷、拍摄构思都写在信中,正是这封信打动了范冰冰,“我一直就知道他能当导演,他太有才华了,他做演员也是一个好演员。《泰囧》好看,他把这个喜剧做到了极致,因为他是一个特别好的演员,他知道每个演员的特点,怎么样发挥最大化”。

  黄渤曝神秘邀请信 徐峥:范冰冰比泰森牛

  现场,主演谢楠将徐峥写给范冰冰的亲笔信拿了出来,黄渤“声情并茂”的模仿徐峥念了起来:“尊敬并亲爱的范冰冰,你好,好久不见,我最近一直在忙着筹拍电影。在这里,我再次诚挚的邀请您参与到我们的电影里来。”恭敬的言辞让黄渤都不禁嫉妒地说“太过分”。

  读到最后,徐峥邀请范冰冰的最大理由终于曝光,黄渤念道:“我最近在创作的时候,也看了不少好莱坞的名片,我觉得有大牌明星客串喜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演自己,我给你举一个重量级的例子,《宿醉》里面的泰森,也许这个例子不恰当,你的出现当然比泰森要牛多了!作为中国当之无愧的宅男女神,你的出现将是很温馨的一刻,而被观众津津乐道、口口相传的记忆一定是范冰冰真的在最后出现了!”

  而在戏中,范冰冰也确实是卖力出演,当被问及和王宝强的亲密戏份时,范冰冰爽快的说:“他还挺紧张的,手有点抖。我说宝宝,按住了。推油也是真推,徐峥就一直说,小范,你的衣服能打开一点吗,我说已经露后背了。其实之前穿的是裙子,后来就换了露背的衣服,就一场戏还让我露背。”

  范冰冰获赞“国民女神” “2B范儿”将狂欢进行到底

  影片结尾范冰冰惊喜登场,女神级的亮相成为了电影最大的惊喜之一,更被网友誉为“年度彩蛋”,但在上映前的宣传中徐峥对范冰冰一直秘而不宣,徐峥解释是因为不想拿范冰冰当一个炒作点,而是想在电影最后留一个惊喜给观众,让大家自己去发现,更将范冰冰比作“国民女神”。当囧神碰撞女神,精彩自然可以想象,“影片里不是都说3个2B嘛,范冰冰加入进来我们可以叫“2B范儿”,徐峥开起来玩笑,范冰冰则可爱的现场做势要踢徐峥。最后,“2B范儿”举着香槟向观众致谢,并送上了祝福。

  “2012与其坐在家里等死,不如坐在电影院里笑死。感谢所有的观众吧,他们有这样的感受,愿意在贺岁档不选择别的电影,选择《泰囧》,是他们自己自发的心愿,想看一部可以让观众又有笑、又有泪的电影,非常感谢他们。”范冰冰说。

  “在这个市场上,我不相信有直升飞机,任何成功都是有准备的,感谢徐峥和各位演员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出品人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说。

  在市场及其火爆的势头下,《人再囧途之泰囧》排片量、上座率连连攀升,截止目前,全国排片量已经超过46%,有望在周末超过50%,2012年的贺岁档已经被《人再囧途之泰囧》引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相信这部“国民喜剧”能给更多观众带来欢笑,也能为市场创造更大的惊喜。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