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 闻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天王本周大驾光临 “达人秀”周日继续精彩

2012年12月14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四大天王本周大驾光临 “达人秀”周日继续精彩]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1:05分,由海飞丝冠名播出的《中国达人秀》将迎来最重量级的达人。“四大天王”将在达人秀舞台上聚首,不知身为观察员的黎明有何观感。前有山东小达人马子跃以天籁童声净化人心,而这一次,一群西藏小朋友组成的“雪莲合唱团”则将把雪域高原的天然绝响带到达人秀的舞台,让身处拥堵繁华城市中的都市人领略到了蓝天白云、苍鹰草原的辽阔与旷远,他们将用歌声帮助大家“放轻松”。还有“恋人组合”展现苦练18年的平衡绝活,但却在最后关头失误双双跌落。这些来自全国各地怀揣梦想的达人命运究竟如何?敬请关注本周日晚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

  雪域高原传来最真童声  将人带入蓝天白云的纯美世界

  可爱的藏族孩子们一上场就为四位观察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高兴得窦文涛直呼“不用演了,直接YES!”他们是来自西藏的“雪莲合唱团”,合唱团的32个孩子都来自西藏的拉萨、日喀则、山南等地区,这次由老师带领着登上达人秀的舞台。

  本以为孩子们会为我们带来他们自己民族特色的歌曲,没想到嘹亮的一嗓过后,前排的小男孩竟solo了一小段街舞,紧接着孩子们欢快的唱起了流行歌曲《放轻松》,边唱还边配合着肢体动作,的确让所有听者都感觉非常地轻松。一曲歌后,高晓松不禁责备“歌声不够好,你们选错歌了”,之后惭愧的说道:“我们汉族作曲家的作品完全无法满足少数民族嘹亮宽广的音域,真对不起你们。我们是在几平米的小屋子里写歌,最远能望出15米,而你们是生活在雄鹰蓝天下,一看就是10公里,一唱也能唱好远,我们特别想听你们民族的歌。”在观察员们盛情邀请下,孩子们又来了一首藏族民歌,辽阔清亮的声音响彻音乐厅,正如黎明所说:“你们的声音今晚睡觉时都会萦绕在我脑中,好到不能用话来形容”。徐静蕾也称赞他们的歌声把现场的观众瞬间带入到了蓝天白云辽阔的高原,让人觉得美好,看到希望。

  这群藏族孩子现在在济南西藏中学接受良好的教育,他们都是藏族孩子中的佼佼者,是通过层层选拔选出来的优等生。但为了读书他们要在济南呆三年,很多孩子已经一两年没有回家见过父母。从西藏出来的时候个子还是很矮,三年回家后却已经长成个大人了。孩子们说想家的时候,大家就在操场上围起了跳锅庄舞,来表达自己对父母和家乡的思念。不仅歌声美好,孩子们心里也满装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当观察员问道“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台上的孩子都争相举手示意,想要发言。他们有人想长大以后挣好多钱,帮助更多孤儿过上辛福生活,有人想当奥运志愿者,有人梦想带家人遨游太空,还有人想成为像窦文涛一样的好主持人,而他们的带队老师则希望更多的人听到雪莲合唱团的歌声。正是这一个个质朴而又美好的愿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四大天王达人秀聚首  黎明震惊多年心愿终实现

  名号响彻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近年来很少同台出现,让人惊讶的是,这一次他们居然会在达人秀的舞台上聚首,而且演唱了一首黎明的经典曲目《今夜你会不会来》。观众惊讶之余定睛看看,才发现舞台上这四个人好像和四大天王长得并不一样,原来,他们并不是四大天王,而是有着自己的名号,叫做“1306组合”。

  他们四人来自贵州、哈尔滨、绍兴、广东四个不同的地方,原本都有各自的职业与生活,但因为热爱唱歌所以走到了一起。1306实际上是一个门牌号码,是“1306组合”梦开始的地方。模仿四大天王的人很多,但像他们这样一起模仿四个人,而且每一个都模仿得非常像,还真是难得一见。尤其是坐在黎明边上的三位观察员,看着1306组合在黎明面前惟妙惟肖的表演,更是不亦乐乎。当舞台上的黎明开口唱歌时,徐静蕾一瞬间恍惚,还以为是在放黎明的录音带。窦文涛更是观察得非常仔细,异常激动地指出他甚至把黎明习惯性的夹紧大腿的站姿都模仿得很像。黎天王作为当事人,也许是因为终于有机会能以旁人的角度看看舞台上的自己,他感到非常新鲜,看的也异常聚精会神。表演结束后,黎明称他多年的心愿今天终于达成,“我曾经很希望能变出一个自己在台下看自己的表演,今天你圆了我的心愿,以后我们合作”。

  1306所模仿的四个人,也是他们各自心目中的偶像,其他三人此前都有过和偶像同台的经历,而今天,他们是特意陪着“黎明”来达人秀现场见黎明的。终于看到偶像,“黎明”激动地从怀中掏出两盘古旧的磁带,希望黎明能在上面签名,一圆他多年的心愿。面对模仿达人又是超级粉丝的请求,黎天王是否会满足他的心愿?还是会以其他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意?答案还有待本周日晚21:05分《中国达人秀》揭晓。

  技巧类达人层出不穷挑战步步升级  “恋人组合”表演失误将怎样为己正名?

  这次的达人秀舞台上,一个名叫“恋人组合”的恩爱夫妻档以其高难度的原创杂技表演——叠罗汉踩高跷走楼梯,让观众看得是目瞪口呆。据达人透露,这项绝技不仅极度考验平衡技巧,而且还需要搭档超高的默契程度才能成功。表演开始,只见妻子仰着头用鼻梁骨顶起了一盆鲜花,然后踩上了丈夫厚实的肩膀,而丈夫随手则接过了工作人员递过的一把扶梯,竟然在梯子没有借助任何外力的依靠下,顶着站在双肩上的妻子和花盆,“悬空”着靠自己的力量一步步走上了梯子,上梯的过程中人和梯子剧烈地左右晃动,似乎随时会掉落,颤颤巍巍的步伐让所有观众和观察员都忍不住为他们捏了把汗,待成功上梯后,整个“人梯”高度已长达好几米。然而真正的好戏才刚开始上演,夫妻俩就保持着这个“叠罗汉”的高难度动作,慢慢靠近了舞台中央已放置好的五级楼梯,待各自都做好准备,丈夫大喝一声,俩人“连人带梯”便一同蹦上了一级台阶,令人叫绝。现场观众更是忍不住个个瞪大了眼睛,每蹦一级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然而在到第四级台阶时表演竟发生了失误,妻子一个没站稳导致重心不稳,整个“人梯”轰然散落。丈夫攀在扶梯上向后倒去,妻子也从他的肩膀上跌落下来,幸好有钢丝拴着做好了安全防范,两人才安然无恙地落地。

  表演失败了,但现场仍然响起了如雷的掌声,四位观察员此时也不以成败论英雄了,纷纷表态只差最后一个台阶而已,瑕不掩瑜。但表演者却并不满意,觉得没有完成表演很是遗憾,对观察员和观众的赞赏也受之有愧。他们的失误也和陌生的表演环境有关,妻子解释道,因为还没适应音乐厅的灯光、音乐,站在高空时很暗,所以影响了发挥。他们恳求观察员能够给他们再表演一次的机会。处于对达人的尊重,观察员最终同意了他们的请求。不过首次挑战已消耗了大量的精力和体力,再次表演无疑会更困难。“恋人组合”能否最终克服前次失败的心里阴霾,最终战胜自己证明自己?一切都将在本周末晚的《中国达人秀》上揭晓。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