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欲抢朱丹饭碗 《女人如歌》献主持处子秀

2012年12月14日14:17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女人如歌》客串主持
林心如《女人如歌》客串主持
  搜狐娱乐讯  由林心如领衔主演的“娱乐圈潜爱生存记”《姐姐立正向前走》每周六晚22:00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以励志人心的能量讲述新时代剩女的完美蜕变。近日,林心如赴长沙做新剧宣传的同时,客串《女人如歌》主持人,延续中国女性励志进取音乐故事的正能量,与大家分享新一季女人的精彩与感动。

  林心如此次主持处子秀,坦言很紧张,但多年的演艺经验与个人魅力难掩她落落大方、温柔谦虚的台风,与邱启明搭档更是默契有余。心如此次主持首秀得到朱丹的大力赞赏,让朱丹调侃“被抢饭碗”的压力。

  挑战:首次主持很紧张 跟随龚琳娜演唱《忐忑》

  在音乐声起和观众呼声中,邱启明偕同林心如走向《女人如歌》的舞台,心如一袭黑色小礼裙,面带笑靥的优雅顿时惊艳四座。刚上台的心如立即坦言自己好紧张,“第一次在大陆主持这样大型节目,尤其第一次见到全部是黑色的舞台,很担心会跌倒,不过舞台的黑色容易引人猜想《女人之歌》背后所表达的内涵,很有独特味道。”

  邱启明向心如介绍完全场布局后,尤其强调大众评审坐席的第101位大咖加油来宾,在众人的期待中,歌唱家龚琳娜闪亮登场,并带来风靡一时的神曲《忐忑》,邀请心如和邱启明跟着一起重温这首经典。略带腼腆的心如唱唱停停,这么颠覆性的演唱,相信对她是不小的挑战。

  现场:邱启明力挺心如“惹怒’朱丹

  面对温柔美丽的心如,邱启明处处照顾有加,甚至不断调侃台下的朱丹,当问及心如是什么力量 “挤走”了如日中天的朱丹时,终于“惹怒“了台下的朱丹。但机智聪明的朱丹将计就计,不断夸赞心如的主持质量,“我不是吃醋哦,是真心觉得心如很棒,曾经我以为每个女人绽放光彩才能站在这个舞台上,今天我才发现只要站在心如旁边的人,都能发出光芒,心如你今天太美了,又体贴又温柔,太适合这个舞台。”

  这番妙语连珠的夸赞让林心如和邱启明措手不及,连忙请朱丹上台,不料朱丹竟然撒娇似的拒绝,直到邱启明亲自下台接上朱丹,闹憋屈的朱丹才喜笑颜开。

  当朱丹问及“完美女人”定义时,心如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心中有爱,善良,更要独立勇敢坚强。” 谁知邱启明听罢很不服气的表示,“你们说独立,不就是不需要男人嘛,所以你们俩都单身呀!”此番质疑恰好说出了观众的心声,迎来阵阵掌声。但心如和朱丹也不甘示弱,“女人很容易理解女人,但是也需要男人来聆听,生活才完整。”

  对于心如的此次主持表现,朱丹建议心如可以尝试跨行主持,但是心如仍委婉的表示,“主持不太适合我,我就不抢饭碗了,还是专心的拍戏比较好。”

  据了解,由林心如客串主持的《女人如歌》将于12月14日晚22:00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