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助力室成“百宝箱” 明星频送橄榄枝

2012年12月14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司丽轩
司丽轩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中国梦想秀》正式进入圆梦阶段,以往9期票数人气排名最高的24组追梦人重返梦想舞台,浙江卫视圆梦办已为他们准备好所有资源,只要他们现场再次通过梦想大使周立波的检验,并获得现场300位梦想观察员中270票以上的支持,就能现场圆梦,更有可能得到来自企业甚至是明星送上的意外惊喜,真正“让梦想照亮现实”。

  进入圆梦阶段,原来的家属室摇身一变成“梦想助力室”,“助力室”的大门一打开,学校有了,资金有了,演唱会有了,甚至老公也有了……节目中,不断出现追梦人“不敢相信”和泪流当场的情况。天津“轮椅女孩”司丽轩的梦想是上学,结果助力室大门打开,天津枫叶国际学校现场送上了入学通知书;大连男孩邹庆东希望用金牌抵押为母亲筹集医药费,助力室打开,里面不仅有原意为邹妈妈提供医药费的企业、还有主刀医生、原意为庆东提供工作岗位的自行车前辈,多重惊喜让母子泪洒当场;黑龙江的加油站女工郑亚波希望为脑积水的儿子找一个钢琴老师,助力室大门打开,鹤岗当地的钢琴老师和助力企业齐齐出现,更有“钢琴王子”郎朗现场邀约,令母子激动相拥。

  “助力室”一开 什么都有

  曾经的辽宁自行车冠军邹庆东,在舞台上用金牌做抵押为妈妈筹集医药费,孝心感动了许多人,他第一个收获了“梦想助力室”的巨大惊喜。当助力室大门打开时,站满了原意为邹庆东提供帮助的企业和个人,不仅有愿意担负起他妈妈全部医药费的企业,还有愿意为邹庆东提供工作机会的企业,甚至大连当地医院器官移植的专业医生也来到现场,愿意为邹庆东的妈妈提供手术,最令人感动的是还有一位与邹庆东有着相似经历的大三学生,他与母亲一起来到现场,希望将自己获得的2000元奖学金捐给邹庆东,尽自己个人的一点心意。

  而来自天津的“轮椅女孩”司丽轩,她的梦想是希望“能够重返学校”。当助力室大门打开时,天津枫叶国际学校现场送上了入学通知书,更有热心企业现场表态,负担司丽轩的学杂费用一直到初三。接着一段VCR更让小轩轩激动不已,学校里,她的课桌位置和学习用品都已准备就绪,同学“小胖”更邀约“轩轩同学一起学习,有什么数学英语的问题我都可以帮你”,看到这些场景,轩轩妈妈泪洒当场,不能自已。

  助力室如同“百宝箱”,什么情况都会有。宁夏女孩魏琪与相恋8年的男友分手,她的梦想是“找一个能托付一辈子的人”。结果助力室一打开,里面站了四位男士。原来节目播出以后,栏目组接到了全国150多个男士的“应征信息”,更把魏琪的信息在大型婚恋交友网站首页多次推送,这四位男士就是从这多位应征者当众选出来的。现场,陪同魏琪前来的妈妈乐开了花。

  郎朗杨坤送上橄榄枝 蓝波现场教授舞技

  助力室大门打开,除了热心公益的企业和个人,更有明星大咖送上惊喜。来自黑龙江鹤岗的加油站女工郑亚波,苦学10年音乐只为把脑积水的儿子培养成人。现场,母子俩得到了“钢琴王子”郎朗的现场邀约,他通过盛赞小威的琴技,并向两人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到北京参加自己的音乐会,并愿意当面与小威交流钢琴技巧,看到郎朗祝福和邀请的瞬间,这对母子高兴的拥抱在一起。

  来自重庆的英语老师李晓娇,梦想是参加“中国好声音”,结果得到的导师杨坤的亲自邀约。杨坤表示:你的声音很好听,很期待你参加明年的好声音。同时听说你和波波老师的琴师沈灏很般配,也为你们祝福。得到邀约的晓娇直呼“不敢相信”。

  来自广东的柠檬树组合梦想是“有一个能够让工友们一起练舞的场地”,助力室大门打开,除了提供场地的企业,更有台湾著名编舞老师蓝波现身,蓝波现场登台大秀舞技并告诫孩子们:坚持舞蹈,坚持快乐,就能收获一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