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原烽火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视帝张嘉译参加《平原烽火》首映礼 为元芳捧场

2012年12月14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译
张嘉译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元芳”张子健、导演钱雁秋携众主演为其新作《平原烽火》在山东卫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该剧作将作为山东卫视2013开年大戏隆重登场。当晚,最受瞩目的助阵嘉宾当属新晋视帝张嘉译——刚刚一举拿下华鼎奖视帝的张嘉译马不停蹄赶到山东为同窗好友钱雁秋、张子健助阵,足见感情之深厚。

  “元芳”新剧《平原烽火》山东卫视开年将播

  山东卫视即将播出的开年大戏《平原烽火》备受关注,这是由著名导演钱雁秋执导、“元芳”张子健领衔主演的传奇力作,在《平原烽火》中,张子健将再塑造“用笤帚疙瘩缴了鬼子的王八盒子”的传奇侦察英雄罗金保。在这部剧中,张子健延续了他一贯的打戏风格,更在身手敏捷中展现出一种铁骨铮铮的硬汉气质。他所饰演的罗金保不仅武功高强,而且心思缜密、善于谋略;在战斗中总是身先士卒;百步穿杨的枪法令敌军胆寒。这个手持金枪的罗金保有望成为张子健在电视荧幕上既燕双鹰之后,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形象。

张子健与张嘉译
张子健与张嘉译

  新晋视帝张嘉译为张子健、钱雁秋捧场赚吆喝

  据悉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张子健、钱雁秋与张嘉译不仅是同班同学,而且从大学起就关系匪浅,是不折不扣的“铁哥们”。此前,张嘉译与张子健在《借枪》中首次合作、完美碰撞默契尽显,被人津津乐道。而“元芳”张子健、导演钱雁秋此次空降济南为新剧《平原烽火》在山东卫视开年热播不遗余力赚吆喝,作为好友的张嘉译来不及庆祝毫无悬念夺得的“视帝”殊荣,就马不停蹄赶往首映礼现场,三人在现场互动逗乐,犹如重返校园。山东卫视还特别邀请到三位的恩师马精武老师,三位影视界大腕在恩师面前也立马回归莘莘学子。

  张嘉译、张子健、钱雁秋昔日同窗重逢山东卫视《平原烽火》首映礼,三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张嘉译是否会爆料“元芳”糗事?敬请期待山东卫视12月27日《平原烽火》首映礼,12月28日“元芳”新作《平原烽火》将惹爆2013开年荧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