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凶间雪山》逆袭末日档 掀玛雅预言最后疯狂

2012年12月14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凶间雪山》海报
《凶间雪山》海报

  随着12月21日渐渐逼近,有关“世界末日”的传闻又重回舆论焦点,网络上也掀起了新一轮的关于“末日”的话题讨论,甚至因此出现了一些不靠谱的现象:有市民疯购蜡烛,有公司给员工放末日假,也有人在推算小行星战神到达地球的时间。

  而稍有些科学常识的市民就知道,玛雅人的预言不过是种猜测罢了,没有科学依据。与其杞人忧天,不如抱着娱乐的心态去消遣这个“节日”。据悉,本轮“末日档”和“圣诞档”期间,国内将上映不下7部电影,而21日当日18:00,就有一部惊悚电影《凶间雪山》上映,给“末日档”增添了不少娱乐的氛围,消除了传闻中的恐慌氛围。

  据了解,由于唯一的“末日档”撞上“圣诞档”,并可能延续到“元旦档”,搭上今年“三档”顺风车的影片更是不少。《泰囧》《血滴子》《大上海》《十二生肖》《凶间雪山》,尽管类型不同,但都颇具特色。有网友评论说,“《泰囧》好比是甜点,让人笑爆肚皮;《十二生肖》和《血滴子》像生猛海鲜,以动作戏出众;《大上海》虽然名字带上海,却带着明显港式煲仔饭味;而《凶间雪山》则像麻辣火锅,刺激到你的五脏六腑,虽是雪山场景,却让人惊悚到全身流汗。

  作为“末日档定制电影”,惊悚大片《凶间雪山》在众多大片中显得独特另类,它的上映日期便是末日当日的18:00,可以说是为“末日档”量身打造。据出品方透露,《凶间雪山》早在刚刚筹拍之初,片方就锁定了影片将于2012年的“末日档”上映,欲为观众送上一道惊悚饕餮。影片发行方负责人表示:“片中有很多情节与场面则也相当符合‘末日’这个概念,例如大量航拍的雪崩场景与人鬼难辨的惊悚体验,将再次呈现了“世界末日”的景象,让大家在娱乐氛围中度过“末日”。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