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楚汉传奇》举行开播发布会 陈道明惜字如金

2012年12月14日09:30
来源:新京报
陈道明
陈道明

  新京报报讯 开年大剧《楚汉传奇》将于本月28日在北京、安徽、浙江、天津四大卫视开播,但宣传大战早已提前打响。昨日,导演高希希携主演陈道明、何润东、段奕宏、秦岚、杨立新、李依晓等出席北京开播发布会。这也是目前为止,陈道明首次出席的宣传活动。现场,陈道明与主创有说有笑,但接受采访时却惜字如金,并否认了他只参加唯一一次宣传活动的说法。

  否认“不宣传”之说

  投资达2.4亿元、长达80集、高希希执导、陈道明饰演刘邦,这一切都让《楚汉传奇》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开年剧。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陈道明无疑也是最受关注的人物。此前,陈道明缺席了两家卫视的开播发布会,有消息称他与片方约定,就只出席一场活动,其余一概不参加,不受访。但在昨日的北京台开播会上,陈道明否认了这个说法,“这不是唯一一次(宣传)”。不过,陈道明依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仅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作了简短回答。

  “钦点”尤勇演雍齿

  现场,饰演项羽的何润东直言在陈道明面前,自己就是个学生,和高希希导演以及陈道明的合作,让他学到了不少东西。“项羽在人们心目中的印象就是霸气,但是面对叔父和爱人,他也有脆弱的一面,这次我就把项羽的这一面展现出来。”虽然大家都知道,陈道明才是全剧最霸气的人物,但段奕宏(饰演韩信)却称其实高希希和陈道明都是很可爱的人,“之前盛传他们很恐怖,我比较担心被骂,很紧张,但是合作后才发现,他们都很可爱,原来是我太在乎自己的感受了。”尤勇(饰演雍齿)自曝此番加盟该剧是“陈老师点名让我来的”,听闻此言的陈道明也补充称:“尤勇老师演了无数人物,但这个角色演得最好,因为太像了!”

  机智问答

  主持人:陈道明老师今天出席了北京卫视的首映庆典,据我所知这也是他参加的唯一一次宣传活动,可见陈老师对北京台的厚爱……

  陈道明:我先纠正下,这不是唯一一次。每个电视台对这部戏都很重要。

  主持人:那陈老师对《大戏看北京》(首映庆典)这个栏目有怎样的认识和评价?

  陈道明:我不太爱看电视,对北京台的感情——能买片子就好。

  主持人:您演了这么多帝王将相,此次饰演的刘邦和以前角色相比,最大不同是什么?

  陈道明:最大的不同就是,他的名字叫刘邦。

  主持人:除了名字不同,还有什么不同之处?

  陈道明:他是汉朝人。

  (本文来源:新京报 )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