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惠妹投资夜店开幕 男友Sam男主人之姿坐镇

2012年12月14日07:4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惠妹投资夜店开幕 男友Sam男主人之姿坐镇]
张惠妹现身。
张惠妹现身。

男友SAM现身。
男友SAM现身。

男友SAM忙进忙出。
男友SAM忙进忙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张惠妹(阿妹、A-Mei)投资1500万元(新台币,下同)、位于台北市基隆路的“A Light”夜店前晚开幕,该店是她和调酒师男友Sam“爱的结晶”,走的是高档隐密风,宛如阿妹的私人招待所,光酒类收藏就高达2000万元,开幕当晚,阿妹与Sam大方现身,难得不躲镜头,形同昭告天下小俩口事业合作成功、爱意也正浓。

  阿妹近年积极投资夜店,“A Light”走的是高价奢华风,位于黄金路段、装潢高档,据悉光是店内收藏的酒就超过2000万元,此店不收散客,想入内必须事先申请,门禁控管森严,出入都需刷感应卡,店内设有秘密通道,如铜墙铁壁般的考量,就是让阿妹与亲友及日后接待明星贵宾的VIP招待所更隐密。

  Sam指挥店员摆花篮

  前晚9点开幕,Sam一身皮衣劲装提早到场,约10分钟后他步出店门口,他先指挥店员将祝贺花篮搬出来乔位置,表情认真,自店内装潢到完工开幕,Sam亲力亲为,男主人架式十足,但记者发现Sam要求颇高,左看右看仍不满意,接著自己下海整理门面。

  女主人阿妹9点才现身,跟Sam一样一身黑,除情侣打扮,也达到修饰身形效果,看起来较之前瘦一些,见到有记者守候,难得露出“幸福笑”,过年还没到,阿妹就先跟记者说:“恭喜、恭喜!”礼尚往来,记者也恭喜新店开幕,阿妹道谢,匆匆进入夜店。

  天后亲组圣诞树镇店

  据悉,店内整排酒柜的酒价值近2000万元,从世界各地搜罗的好酒,有的1瓶成本就要3、4万元,而据前往试饮过的客人表示,Sam的调酒走日系风格,会1万种调酒的他身材清瘦,据说他上班时不喝酒,且平常喜欢健身、冲浪,Sam很健谈,调酒时模样很迷人,顾客缘很好。

  而阿妹对店内的陈设几乎亲力亲为,包括英国的古董水晶吊灯、沙发都远从欧洲运来,圣诞节将至,她还花了1个晚上在店里组了1棵3公尺高的粉色圣诞树,别有气氛。前晚贺客盈门,包括张小燕、大小S、侯佩岑、黄子佼、黑人、范玮琪、青峰、张悬等人都与会同欢,阿妹经纪人陈镇川也赶赴现场。

  SM恋延烧22个月

  ★2011/02 恋情萌芽

  。圈内人透露冠军调酒师Sam对阿妹有好感,为她研发“燃烧吧!惠妹”调酒,暧昧关系曝光

  ★2011/07 好友鉴定

  。孙燕姿与老公来台“蜜月”约阿妹餐叙,阿妹带Sam一同出席,让姊妹淘“鉴定”

  ★2012/03 香港认爱

  。阿妹休假被活逮去看Sam打球;赴港宣传时松口坦承在拍拖,“SM恋”浮上台面

  ★2012/05 帮忙看家

  。阿妹出国巡演,Sam以男主人之姿看家等阿妹回来,她难掩甜蜜:“回到家有人在那边等著。”

  ★2012/10 稳定交往

  。阿妹砸1500万元打造夜店“A Light”,由Sam掌管,新店宛若2人爱的结晶。随后Sam也将脸书上的感情状态改为“稳定交往中”,阿妹呼吁外界接受她发福身材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