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拆开“莎翁的情书” 繁星音乐剧颠覆现代爱情观

2012年12月13日15:50
来源:搜狐娱乐
莎翁海报竖版
莎翁海报竖版


  2012年12月20日——2013年1月6日,由香港著名导演叶逊谦执导的音乐剧《莎翁的情书》中文版,即将再次在北京繁星戏剧村贰剧场上演,该剧曾被誉为“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浪漫爱情音乐剧”。此次《莎翁的情书》上演将再度唱响“繁星好声音”,同时繁星戏剧村还推出了“繁星戏剧村1+1”观戏行动:一张门票双人共享的优惠活动,旨在让更多音乐剧爱好者走进剧场,感受音乐剧的特别魅力。

  百年的莎翁 永恒的爱情

  音乐剧《莎翁的情书》以莎翁之名,深入浅出的与人们切磋了现代的爱情观。把爱情作为一个话题,借助真实生活的故事,引发人们的思考。本剧讲述了在匆忙的城市里一些人的爱情经历,在该剧中,年轻人找不到对待爱情的方式,只能用莎士比亚笔下的爱情传说作为自己攻克爱情的宝典,当爱情遭遇棘手问题时,他们执着的套用莎翁的浪漫故事作攻略,写下情书,孩子一般天真的寄出,结果却大失所望。终于认清,爱情的传说只是传说,现实的问题还要自己去个个攻破。当拥有乐观的态度客观的眼神时,爱情道路也豁然开朗。此剧把爱情作为一个话题,借助真实生活的故事,引发人们的思考。

  音乐剧《莎翁的情书》汇集了创意对白与原创音乐歌曲等多种艺术元素,话剧的轻松幽默、思想尖锐与歌剧的纯美空灵、强烈的情绪感染力,在本剧中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剧中浪漫的爱情理想与刺目的“爱情现实”交相辉映,让人感动,引人思考。而8组风格多变、旋律优美的原创歌曲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莎翁的情书》中对白与音乐歌曲的比例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在剧情对白的基础上,常常用一段音乐表意或用一组歌曲讲述情节,注重整体的音乐艺术含量,是最纯正的现代音乐剧——

  于是歌声轻响:“天使泪光,化成蜜糖,滋润心灵,安慰迷惘。”

  于是音乐悠扬:“风一般的爱,带来微雨不意外,等浑身湿透才走开。”

  据悉,此轮《莎翁的情书》的演员阵容依旧很强大,汇集了近年曾风靡一时的音乐剧《妈妈咪呀》、《猫》、《杜拉拉升职记》等著名音乐剧的主要演员。原创歌曲搭配豪华的演出阵容,相信《莎翁的情书》会再次带给观众无限惊喜。

  

  演出时间地点

  地址:北京西城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 繁星戏剧村贰号剧场

  地铁宣武门站西北口下车即是

  演出时间:2012年12月20日---2013年1月6日每晚19:30 (无休息)共18场

  票价:50(学生票)、100、150、200元 ;

  平日场:同价位票买一赠一,学生票除外;

  假日场:(周五、周六):7折优惠,学生票除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