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首款海报曝光 何润东华丽造型亮相

2012年12月13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璀璨人生》海报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日前发布了首款海报。制作方表示要以爱情偶像剧的纯美质感跨界混搭亲情伦理剧的纠结缠绵,将该剧打造为最具偶像剧质感的情感伦理剧。电视荧屏近来流行混搭风,古装偶像的《步步惊心》、《天涯明月刀》,战争偶像的《向着炮火前进》、《战旗》都荣膺收视第一,《璀璨人生》在情感剧中大胆跨界混搭也吸引了业界的不少关注。

  何润东华丽金领造型亮相 对望李沁牵手清子陷情感纠葛

  由《ELLE》、《时尚芭莎》专用造型团队打造,《璀璨人生》的四位主演首次亮相尽显低调华丽,李沁身着黑色水晶钻饰的露肩香槟色小礼服,高束马尾,青春靓丽;阚清子身着卡其色西服,眉宇间野心和甜美并存;何润东单穿一袭灰黑色定制西服,展露健美身材;张勋杰着全套修身西服低头深思。张勋杰与李沁、何润东与清子分别相拥,但李沁与何润东对望的眼神,张勋杰暗暗看向清子的目光却揭示了四人之间纠葛的情感关系。海报背景中的繁华夜景取自上海,该剧主要场景均在上海拍摄,其中多个场景以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为背景,而外景则专程前往瑞士阿尔卑斯雪山和小镇拍摄,使这部情感励志剧既有“接地气”的故事情感,又充满着国际化都市与域外风情的时尚气质。

  青春偶像华丽转型 亲缘秘密错位情感挑战演技

  主演李沁在《璀璨人生》中华丽转型,饰演了一位出身贫苦却积极向上的治愈系草根女孩余非,其独立、充满向日葵精神的性格特点颠覆了以往沉静委婉的淑女形象。何润东继吕布、项羽之后再演“高富帅”,除眼神中多了一份霸气,又自曝这是一个非常“悲剧性”的人物,强势中带着深情,希望观众喜欢这个非典型意义的“高富帅”。而张勋杰认为这部戏跟他以往出演的戏剧完全不同,是个“非常纠结”的人物,前后发生了非常大的转变。阚清子与李沁在戏中 “小姐妹情缘”将再度延续,她表示人物性格中的温柔甜美与自身反差相当大,是她一直想挑战的类型。剧情在李沁、清子的饰演的余非和叶琳的亲缘秘密中展开,更将何润东饰演的赫凡、张勋杰饰演的宇杨拖入了四个人的错位情缘。余非和叶琳的母亲在剧中有精彩揪心的情感故事,扮演小余非的张子枫在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的坚强小女孩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导演柯翰辰表示,这部剧中的角色个个精彩,演员相互激发彼此飙戏,李沁的昆曲功底,何润东的跨界经验都为角色添色不少,“绝对好看!”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