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城市游戏》关机 窦骁陈妍希动作戏不输释小龙

2012年12月13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鲍勃·布朗、张鹏联合执导,窦骁、陈妍希、释小龙、金俊浩、叶青、周韦彤等明星联袂打造的影片《城市游戏》日前在京杀青。窦骁、陈妍希两个“文戏健将”在片中挑起动作戏大梁,亲自尝试高难动作,更有在30米的高空变身UG style的搏命精神大放异彩,两位的勇气和动作戏表现完全不输拍打戏出身的释小龙。

  好莱坞“强强联手”打造动作影片新类型

  《变形金刚2》《星际传奇2》《怒火救援》《燕尾服》《碟中谍2》,执导了一系列动作大片的动作导演鲍勃·布朗此次联手《海扁王》的动作指导张鹏,强强联手打造了一部以极限运动为背景,融合时尚、动感、青春、悬疑等诸多商业元素的新类型动作影片。二人不仅将多年好莱坞拍摄动作影片的经验全部运用到《城市游戏》的拍摄之中,还特地从好莱坞引进人才、技术、设备。由美国专业技术人员操控国际顶尖级的拍摄设备——八爪鱼航拍器,以达到高空拍摄的最佳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城市游戏》第二场比赛“死亡之跳”的时候首次运用了气泵威亚来逼真模拟从20、30米的高空中急速坠落,离地面1米时瞬间停止,然后被地面上的巨大风扇吹的上下翻飞的极致效果。因为动作变化太快,人力威亚完全不可能实现,但是气泵威亚给演员带来的压力也是不小,释小龙称“有蹦极的感觉”。据介绍,这种设备、技术虽然在《超人》系列影片中已经多次运用,但在国内影片的拍摄中尚属首例。

  释小龙主动请缨 窦骁、陈妍希变身UG style

  《城市游戏》的整个拍摄过程中几乎每天都会涉及到动作场面,拍打戏出身的释小龙主动请缨出演更多高难度动作戏份,并调侃“拍摄动作戏会上瘾。”首次尝试动作戏的窦骁也不甘示弱,片中多场动作戏份都亲自完成,导演张鹏都有些惊讶,“窦骁真的是很拼命,我是动作演员出身,对某些动作戏份都会犹豫是否亲自出演,而窦骁却二话没说亲自上阵。”

  在拍摄影片第二场比赛死亡之跳的时候,窦骁挑战气泵威亚,一拍就是30多条,惊险程度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咋舌,而窦骁却大呼过瘾,在高空大摆pose,整个hole住UG(urban games)style。此前,陈妍希表示自己希望在《城市游戏》中实现转型。拍摄过程中,她用实际行动来努力完成自己的希望。从15米的高空连续跳了十几次,把原本没有恐高症的她生生吓出了恐高症。

  拍戏投入是一个专业演员的必备素质,《城市游戏》中陈妍希险些因此受伤。陈妍希所饰演的菲菲是极限运动高手,因此她在做高空坠落动作的同时还要完全投入表演,拍摄现场由于鼓风机的声音过大,掩盖了导演的声音,以至于导演刚说完:“妍希,我们来”,还没来得及喊action,陈妍希就义无反顾的从3层楼的高台跳下,幸亏威亚师眼疾手快,才让其安全落地。

  众明星纷纷转型打造UG专属时尚范

  影片中的菲菲有清纯、温柔,冷酷、好胜等多重性格,因此陈妍希的服装造型风格反差极为强烈。赛场之外,陈妍希的招牌式邻家女孩娴静清新让不少人再度领略到沈佳宜的风采,比赛场中,陈妍希则浓妆、彩绘、夸张的假发、紧身衣打造出一番漫画潮人风范。

  此外,UG比赛的重要领导者金俊浩、周韦彤在比赛中的造型也为电影的超现实风格加分不少。金俊浩188的高挑身材,复古、华丽的装束,成就了另一番模样的花样美男。而同样是模特出身的周韦彤在片中大方秀出火辣半球,在黑色紧身的包裹下修长美腿更是显出霹雳风情。

  《城市游戏》杀青之后,电影马上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据介绍,该片将由《透明人》(Hollo wman)、《通缉英雄》(Hero wanted)、《幻影车神3》(Dhoom3)等影片的剪辑师Tim Anderson操刀剪辑,整个剪辑过程将在美国完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