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揭秘新作《天台》:除了腹肌啥都不露

2012年12月13日10:2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周杰伦揭秘新作《天台》:除了腹肌啥都不露]
周杰伦写真
周杰伦写真


  华西都市报讯 继2007年《不能说的秘密》首尝导演乐趣之后,周杰伦今年又再度自编自导自演第二部电影作品《天台》。如今电影已经杀青。11日晚,为提前赚眼球,周杰伦单枪赴会,带着监制刘畊宏空降北京,进行首场“揭秘”发布会。

  名为揭秘,但身为导演的周董却仍不愿对新片过多曝光,只称“都是不能说的秘密。”而为赚眼球,当晚的周董也一改往日简洁作风,摇身变话唠,现场不仅大讲冷笑话,还称自己很适合当主持人。据悉,该片预计明年春天面世。

  为何叫《天台》? 神秘,不能说……

  众所周知,“哎呦不错哦”是周董一贯的口头禅,即便面对记者提问,他也爱用十分简洁的话语作答。但为了第二部作品,周董一改往日作风,与主持人互动频频。先是猛夸自己的新片,“这是一部不一样的电影,是一部歌舞动作片。我们要搞笑也要感动。”

  而现场的他也大讲冷笑话。“你们知道为什么今天只有我一个人来吗?”见众人摇头,周董便很冷地回应。“因为其他主创都是不能说的秘密。”当主持人问其为何取名“天台”时,他说:“那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会有很多事情发生。”主持人又再度称其并没有说什么东西,这时周董又得意地说:“对啊,这就是重点。”末了还称自己很适合当主持人。令台下粉丝大笑连连。

  女主角是谁? 漂亮,不能说……

  《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请来了桂纶镁当女主角,而在《天台》里,周董却找了另外一位新人出演女一号。“是一位全新的新人。”周董很得意,但只透露对方是一位“没上过培训班,没去过表演课的全新新人。跟我一样,表演很生活。最重要的是长得漂亮。”

  至于其他演员阵容,周董直言邀请到了三位影帝级人物加盟,除了此前曝光的王学圻,其余2位也处于保密之中。他表示,《天台》并非传言中的《不能说的秘密2》,实为一部全新类型的歌舞动作片。不仅如此,他还把自己的“最爱”都搬进电影里。“因为这部电影是讲一个怀旧的年代,有点复古,大家都知道我喜欢穿复古的花衬衫,也喜欢古董车,所以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放到电影里,很中国风。”

  怎样练8块腹肌? 运动,这个可以说……

  而最让人震惊的是,为了这部电影,周董竟然练就了8块腹肌。他也自我感觉良好,扬言要当“中国最壮的导演”,周董说:“我想告诉大家肌肉是可以练到这样的,30多岁还可以像20多岁那样,自我感觉很好,我希望能够激励自己。当导演是件辛苦的事,每一个都很胖,因为都是坐在那里,所以我要当不一样的导演。”

  说起练习腹肌,周董称让自己达到了极限,比如节食,每天300下腹肌运动,“因为我小时候很喜欢武打片,所以就想做边打边对嘴唱歌那种。片中有一场我们在澡堂里边跳舞,边打,还要对嘴唱歌的戏份,所以跟我对打的武行也要厉害,必须懂音乐,否则一上来就只能打了。”

  当导演感觉咋样? 豪气,这个也可以说……

  据了解,这部影片投资超过两亿元新台币,融合了浪漫、动作、歌舞、特效等多种元素,是发生在一个虚拟年代的故事。其幕后团队也是《不能说的秘密》的原班人马,此外,因获得恒大影视等业内大鳄投资,让周杰伦有了拍大片不怕花钱的感觉。也难怪周董直言,当导演才发现自己的预算一直超支。

  第二次执导筒,周杰伦自爆自己当导演脾气差。“其实私底下的我,对狗仔、对莫名其妙的问题(脾气)就会很差。有时候在现场我要凶,都会先跟刘畊宏去说。”

  作为影片的监制,一旁的刘畊宏也忙着解释,“其实没那么差,他会先沟通,也很会说话。对前辈很尊敬,对新人也很耐心教导,但其实最没耐心的是对我啦。”周杰伦称张艺谋是他要学习的榜样,“因为从来没有见他发过飙。”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