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滴子 > 《血滴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滴子》《泰囧》近期上映 一部哭来一部笑

2012年12月13日08:48
原标题 [《血滴子》《泰囧》近期上映 一部哭来一部笑 ]

  潇湘晨报讯 《一九四二》与《王的盛宴》一同把观众摁进沉闷的情绪当中,今年贺岁档开局还真是有些不咸不淡。不过,当徐峥、王宝强和黄渤组成“活宝三人组”赶来救场,理应嗨翻天的贺岁档终于有了应有的欢乐。而阮经天、黄晓明、李宇春合作,即将在20日上映的《血滴子》则是一出悲情戏,男主角阮经天更是从头哭到尾。“末日”之前的贺岁档,注定让观众们经历大悲大喜了。

  本报记者李芳明 徐海洋 长沙北京报道

  开心果

  “三宝”卖萌,欢乐回归

《人再囧途之泰囧》海报

 《血滴子》海报


  潇湘晨报讯 12月12日,《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正式启程。由于此前《泰囧》在全国几大主要城市举办过内部试映会,口碑传播让片子的零点首映场上座率飘红。值得一提的是,“活宝三人组”恰好在12日凌晨在长沙录完节目,随后他们还“偷溜”到影院去潜伏在观众周围,黄渤在微博上感慨:“满场啊!满场!感觉不一样啊不一样!最后还是被认出来了,跟大家互动并道谢!看来老徐(导演徐峥)这次事成了!”据影片宣传曹小姐透露,这是黄渤第一次去看自己作品的零点场。2010年,电影《人在囧途》以质朴而又幽默的表现手法收获良好口碑。相比前作,《泰囧》其实也只是人物名不一样了,但任务设定还是一样的。徐峥还是精明的商界精英;王宝强还是天真的草根代表;黄渤的加入更是为影片笑点加分。

  [小贴士]别喝水,当心笑到被噎

  观众在网上评价这“三大活宝”基本上可以让大家从头到尾笑到人仰马翻,时光网和豆瓣电影分别给出了8.1和8.3的高分。根据网友们所列举的最搞笑桥段,有三处地方要尤其“注意”,这三处千万别喝水和吃爆米花,小心噎着——“在泰国清迈酒店,徐峥让王宝强去偷黄渤护照,误会之下王宝强被迫为黄渤做了一场手法精妙的SPA;在泰国火车上,徐峥和王宝强‘甜蜜’吵嘴,后来徐峥不幸被蛇咬到屁股,王宝强更是舍命相救用嘴吸毒;影片结尾处还有范冰冰的友情客串,当她踩着《还珠格格》旋律登场时,号称其‘男友’的王宝强当场傻眼。”如果你不赶时间,影片结束后还可以多留在座位上一会儿,拍摄花絮同样有“笑果”。

  催泪弹

  阮经天从头哭到尾

  在《血滴子》中,不但李宇春、黄晓明有哭戏,阮经天更是从头哭到尾。对于这种转变,导演刘伟强说:“打打杀杀的戏拍了二十多年,这次想多拍一点感情戏。”

  刘伟强介绍,《血滴子》是部男性电影,着重表现的是兄弟情分,阮经天所带领的血滴子从原本为朝廷所重用到最后变成朝廷想要抹掉的污点,阮经天不断面对着一个个兄弟的死去。在血滴子的团队中,李宇春是唯一的女性,她与阮经天上演了段感情纠葛。

  不过,在观影过程中,当李宇春以长发造型首次亮相时,现场出现了一些笑声。刘伟强分析说:“可能大家平时很少见到李宇春的长发造型,我觉得她这次的感觉很好,很合适”。据悉,李宇春的长发造型也是该片的看点之一。

  [小贴士]3D效果一般,场景也不多

  对于喜欢3D的观众来说,虽然《血滴子》有3D版本,但效果都不是太好。在媒体观影中,前十几分钟的3D效果都比较粗糙。此外,作为一部3D电影,飞镖、跳崖等能展现3D效果的场景并不多,反而文戏很多。对此,工作人员解释称,3D效果不好是因为放映机的原因。对此,刘伟强的解释是:他已经关注3D电影很多年了,但他发现一般观众看3D都会头晕,因此他在《血滴子》中做了精确的计算,“前20分钟是3D效果最好的,后面也有几场动作戏不错,但中间我们加了很多的文戏,所以3D效果看不太出来。这也是为了让观众在看片过程中头不会晕,不会那么累”。(来源:潇湘晨报)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