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生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十二生肖》首映 妻子林凤娇片尾惊喜客串

2012年12月12日13:4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成龙《十二生肖》首映 妻子林凤娇片尾惊喜客串]
 成龙《十二生肖》首映


  扬子晚报讯 贺岁档第二波要来啦!喜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今起上映破贺岁档阴沉氛围,而成龙大哥的动作片《十二生肖》18日紧随其后,昨日,《十二生肖》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年过五旬的成龙在片中博命演出,动作戏并不因为年龄而减少和减分,让媒体看得十分过瘾。看片会后,成龙带着廖凡等一群演员亮相了发布会上。说到林凤娇的客串,成龙表示,其实是自己花了一年的时间做工作,最后骗来的这一秒钟的露面。

  《十二生肖》中最精细的莫过于成龙的太太林凤娇的出镜,成龙坦言林凤娇并不是第一人选,“为了片中我太太的角色我接触了很多演员,比如张曼玉、章子怡……我还同巩俐吃过饭,就感觉都不对,我要的是最后那个人出来,观众都‘哇’一声。”最后成龙想到了林凤娇:“我知道她一定不肯的,我就把这个角色叙述给她听,她说:‘蛮有趣的。’我就问她找谁演合适,她说她帮我考虑一下。过了一周我又去找她,说:‘不如你来演吧,观众一定会很惊喜。’她回答我:‘神经病!’”就这样,成龙求了林凤娇一年,“差不多一年时间,我从来没有对她那么好过,又买蛋糕,又送花,不断对她说:‘你可不可以真的给我客串一个角色,求求你,你看我多辛苦,还去火山拼命,这可能是我最后一部大的动作片了,最后就退休……’她才说:‘看情况吧。’等我们全部戏拍完,她的镜头也用替身来拍完放出来给她看,说只要1秒就好,她才答应。但是又有好多要求,说人太多她不去,北京太远她不要去。最后我把整个布景从北京挪到香港。”

  尽管如此,林凤娇坚决不肯露正面,成龙说:“我就让她试戏,走出来抱我一下,结果她很轻松的站起来把半个脸冲着镜头。我就让摄影师偷偷的拍,就把这个片段当成了电影的片段,才换来她一秒钟的露面镜头,还是用骗的,好不容易的。”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