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硕《火蓝刀锋》虏获女粉丝 巴班长成完美情人

2012年12月12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硕《火蓝刀锋》虏获女粉丝 巴班长成完美情人]
刘硕资料图
刘硕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时下最热的海军陆战队青春励志剧《火蓝刀锋》,给观众带来一群来自“兽营”的肌肉猛男盛宴。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训练、格斗,还有战友间朦胧的感情,虏获了一大群女性观众的心。其中,由刘硕饰演的“兽营”班长巴朗,利落的圆寸,黝黑的皮肤,健硕的身材,刚中带柔的性格,尤其在剧中作为老乡、也作为班长,对草原神枪手乌云的照顾,让巴班长获得大批女粉丝的青睐,获赞“完美情人”。

  刘硕扮演的班长巴朗,是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老兵。巴朗的近身格斗技能在几场戏中发挥的淋漓极致,尤其与刚入伍的蒋小鱼的对打,男人气息爆棚的打斗场景让刘硕的众多女粉丝大饱眼福,“我喜欢巴朗训练新兵的场面,叫新兵起床,魔鬼式操练,有种‘过来人’的沉稳,眼神里全是军人的正直,太爷们了!”除了外形抢眼,在性格上,班长巴朗也是兽营中少有的“无缺点”角色,没有蒋小鱼的玩世不恭,没有张帅的吕莽,没有鲁彦的软弱,没有向羽的阴郁,是一个真正阳光却又稳重大气的男兵。

  剧中,巴朗与老乡乌云的朦胧感情,更是让巴班长大为加分。同样来自草原,巴朗耐心的用骑马的感觉教会了乌云游泳;在分组训练中,也为了让乌云发挥自己的长处把狙击的任务留给她。遗憾的是,直率的乌云心有所属,而巴朗却并没因爱生恨,而是依然将乌云当做妹妹一样来看待。不少论坛中的女网友们把巴朗看做“完美情人”,“对自己那么严厉,对乌云却那么温柔,有智慧,能替女生顶雷,即使乌云不领情,也从不对女生发脾气。一个好男人就是能让女人变得更好,发掘身上更好的东西。这样的男人,堪称完美!”。

  班长巴朗被女观众们评为‘完美情人’,扮演者刘硕很开心,“感谢观众们的支持,这让巴朗这个角色显得更真实。人不止有一份责任、一种感情。我希望我演的巴班长既是完美情人,也是一名合格的军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