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生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生肖》全阵容亮相 姚星彤成龙感情戏被删

2012年12月12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十二生肖》全阵容亮相 姚星彤成龙感情戏被删]
“龙女郎”姚星彤
“龙女郎”姚星彤

《十二生肖》北京发布会
《十二生肖》北京发布会

《十二生肖》女一号姚星彤
《十二生肖》女一号姚星彤

成龙携姚星彤亮相
成龙携姚星彤亮相

成龙姚星彤感情戏被删
成龙姚星彤感情戏被删


  搜狐娱乐讯 12月11日,《十二生肖》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成龙率领女一号姚星彤、廖凡等主创悉数登场,这也是“JC国际侠盗集团”在国内的首次全阵容亮相。昨天的发布会上,《十二生肖》公布了巴黎涉险、极速滑轮、南太平洋寻宝三段打戏片花,而“龙女郎”姚星彤和成龙之间感情戏则因“好肉麻”被删。

  姚星彤成龙感情戏因“肉麻”被删

  在《十二生肖》中,除了成龙招牌式的精彩打戏,“龙女郎”姚星彤和成龙之间的深埋的感情线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发布会现场,“龙女郎”姚星彤还因此遭到主持人的打趣,觉得姚星彤在片中为成龙大哥与Laura “争风吃醋”。“龙女郎”姚星彤也大方得谈到了与成龙的感情戏,原来,剧本中Coco与杰克是有很暧昧关系,后来成龙觉得“哇,这样好肉麻呀”,就把感情戏删掉了。姚星彤也认为,删掉感情戏看上去更舒服,“因为片中我与成龙大哥之间的默契合作是超越爱情、亲情、友情的第四种感情。”

  姚星彤打了成龙三巴掌

  《十二生肖》是部夺宝影片,成龙扮演的杰克起初是为一己私利而“盗宝”,而在寻宝过程中,他被姚星彤饰演的文物专家Coco的爱国情怀所感动,一向惜金如命杰克在最后关头放弃了金钱,转而帮助姚星彤饰演的Coco全力挽救国宝。

  影片中,姚星彤饰演的Coco可谓是成龙的“精神导师”,在关键时刻用“三个巴掌”扇醒了成龙。姚星彤回忆,“比起跳悬崖,跳水等危险动作,扇成龙大哥巴掌的戏拍得才最艰难。”原来,姚星彤起初因为不敢用力扇成龙巴掌而不断NG,急得成龙抓着姚星彤的手往自己脸上“噼里啪啦”扇了一通,并对姚星彤下令“使劲扇”。最后,姚星彤掌握了力度,扇巴掌的戏也顺利拍完了。

  姚星彤被成龙踹下悬崖

  电影《十二生肖》汇聚多国明星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巴黎涉险、拉脱维亚极速滑轮、南太平洋大战海盗等国际行动。作为成龙最后一部“激烈动作戏”电影,《十二生肖》也是他从影以来突破极限之作。

  “龙女郎”姚星彤透露,成龙大哥的电影都是“玩真的”。对于恐高的姚星彤来说,最“吃不消”就是那场跳悬崖的戏。姚星彤回忆,“我当时站在悬崖边上,因为害怕,哭得脑子一片空白”,最后,还是成龙一脚把姚星彤踹下了悬崖。拍完《十二生肖》,姚星彤的胆子也变大了,还特意去美国学习冲浪,“经历了影片中的冒险,生活中也敢去尝试新的东西,拍《十二生肖》是一次对我极限的挑战”,姚星彤兴奋地说道。

  姚星彤现场秀“外国绕口令”

  电影《十二生肖》中最核心的角色是由成龙领队的“JC国际侠盗集团”,其中包括能打爱耍宝的成龙,知识控和天才鉴宝大师姚星彤,技术控廖凡,飙车高手权相佑,以及跆拳道高手张蓝心。昨天的发布会上,五位“侠盗”集体亮相,各显神通,将片中角色的魅力带到了现场。

  “龙女郎”姚星彤饰演的鉴宝大师Coco留学法国,片中为她设计了许多法语台词,这些段落都是姚星彤自己完成。发布会现场,姚星彤还用英法俄三种语言秀了一段“外国绕口令”,让人不禁佩服这位新晋“龙女郎”的语言功底。姚星彤透露,中学的时候她就开始学俄语,后来去欧洲留学,学习了英语和法语,拍这部戏的时候又花了9个月的时间练习法语,在片场经常和剧组的法国演员互相学习。

  据悉,电影《十二生肖》全球首映庆典将于2012年12月12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