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45周年台庆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电视大战TVB内讧 林峰陈法拉造反支持发牌

2012年12月12日09:42
无线力捧的亲生仔林峰表示支持发免费电视牌,认为有竞争才有进步
无线力捧的亲生仔林峰表示支持发免费电视牌,认为有竞争才有进步

昨日虽然获无线官方刊物封广告天王,但也一样帮理不帮亲支持发免费电视牌照
陈豪虽然获无线官方刊物封广告天王,但也一样帮理不帮亲支持发免费电视牌照

陈法拉不讳言想看王维基的电视剧
陈法拉不讳言想看王维基的电视剧

  21CN网讯 新电视台牌照风波近日浪接浪,正当无线和亚视频频出招力阻政府发牌给王维基的香港电视(前身城电)之际,现正为无线拍剧的欧阳震华和关咏荷,甚至身为无线亲生仔女的林峰、陈豪、钟嘉欣和陈法拉,竟齐齐帮外人,支持增发新电视台牌照。被视为今年视帝大热的林峰更不讳言:“每一个行业竞争越大,只会推进令到大家良性竞争,亦都令观众有更多选择。”

  无线阵营

  日前披露政府早在今年2月已原则上决定发出新免费电视牌照,但根据行会密议资料,若政府一旦增发牌照,亚视必定成为首间倒闭电视台,因而惹来议员质疑特首梁振英一再拖延发牌,其实是保住赤红亚视的政治决定。

  这边厢政府对发牌一拖再拖,那边厢的无线和亚视也为免多个香炉多只鬼而频频出招阻发牌,除亚视大搞怪秀外,无线上月也趁台庆连环发功,在报章刊登全版广告及在台庆夜当晚尽数无线45年来贡献,捍卫无线自家利益,摆明车马向王维基宣战。上周五王维基的香港电视举行活动,邀188艺人出席,今日和明日无线也来个斗排场,由行政主席梁乃鹏分率全台2,000名和约1,800名幕前幕后出席“TVB职艺员联欢晚宴2012”,而今次也是无线开台45年来,首次2,000名员工总动员出动,摆明大晒冷将王维基的188名艺人比下去。

  林峰:是要淘汰的

  不过,正当无线频频出招阻发牌之际,众无线艺人却支持政府增发新电视台牌照,连无线亲生仔女林峰、陈法拉、陈豪和钟嘉欣也帮理不帮亲支持发牌。林峰和法拉前晚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出席TVB8颁奖礼,问林峰对增发新电视牌照睇法时,他说:“我们好多人都觉得发牌是好事,因为每一个行业竞争越大,你只会推进令到大家良性竞争,亦都令观众有更多选择。”是否支持发牌?林峰:“我支持。我纯粹由观众角度,和以员工角度看,多选择机会,会更加发奋工作,因为要保持到自己的质素。前一排好多公司员工无论台前幕后都过过档去王生(王维基)的城电,最重要大家有工开,这个最重要。”有指一旦发新牌亚视便会倒闭,林峰说:“无论边个行业都是要淘汰的,大家如果要继续进步才可以留在那。”

  陈法拉想睇王维基剧

  陈法拉则说:“我支持(发牌),我也是公司(指无线)股东之一,有买公司股票,我都好关注这个行业和自己切身的利益同发展。其他公司新竞争对手或旧的竞争对手如何发展,对我们来讲都是好贴身的利益。我觉得对演员来讲是一个发展机会的利益,怎样刺激到有好的剧本,好的创作,大家斗心如何更加好,有竞争大家都会有斗心,绝对是好事,良性竞争。”法拉指无线剧一向强,但知道王维基也拍了很多剧,她直言:“都想看看,都看他们在搞什么。”

  无线另外两个亲生仔女陈豪和钟嘉欣,昨日出席在尖沙嘴举行的杂志颁奖礼时也齐声支持发牌。陈豪说:“我希望整个电视行业可以再上一级,当然多几个牌竞争多了,大家可能会讲为自己的台有些担心,但我不是这样看,我是看整体环境,多了几个台多竞争,这些就是良性竞争。发牌是基于一些规则之上,规则是政府定出来的,以前同现在都一样,只要大家跟着规则,出多几个牌不是问题。”钟嘉欣则说:“我觉得有竞争先令件事更进步,我觉得是好事。”

  关咏荷盼亚视振作

  除几位无线力捧小生花旦外,欧阳震华(波比)和关咏荷等众无线艺员昨在电视城出席无线剧《情逆三世缘》拜神仪式时,也力撑发新牌。关咏荷是亚视出身,有指一旦发牌亚视便有机会倒闭,关咏荷说:“负面看当然有机会,但正面看亚视应该更积极,我在亚视那个年代算是最蓬勃,希望佢他们振作起来。”欧阳震华认为香港起码要有三个免费电视台,但不认为亚视会倒闭,还笑说:“要倒闭早就倒了,好多生意不一定讲钱,讲一点心,多个选择。”郑子诚对发牌同表赞成,认为台前幕后会有更多出路。黄智贤也力撑即使多一间电视台出现,无线仍绝对是龙头大哥,但面对淘汰情况每个行业都存在。

  (本文来源:21CN网 )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