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生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十二生肖》昨首映 林凤娇片尾亮相成惊喜

2012年12月12日08: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成龙《十二生肖》昨首映 林凤娇片尾亮相成惊喜]
《十二生肖》海报 


  华商报讯 近日,多部贺岁电影即将轮番亮相,群雄争霸、大片云集的贺岁江湖才刚刚拉开帷幕。这些贺岁影片逐一列阵,并开始在北京为媒体“点映”。

  昨日是成龙导演并主演的《十二生肖》北京首映礼。记者提前观影发现,这是一部典型的“成龙电影”,有成龙式打斗,更有一贯的“搏命”演出。而且在最后三分之一的情节里,成龙似乎找回了年轻的自己。除此之外,还有吴彦祖、舒淇的闪电露面,更有成龙太太林凤娇定格最后一个镜头,堪称惊喜。

  亮点:高科技包装功夫

  《十二生肖》这个名字并不神秘,神秘的是成龙用这个名字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昨日,记者观影有了答案。故事源于圆明园的“十二兽首”,成龙饰演的国际侠盗JC被宗盛(李宗盛饰演)利用,展开全球夺宝,经历众多风波后,最后放弃一心赚钱的做法,而拼命保护国宝和“物归原主”的故事。全片充满我们熟悉的成龙风格,包括成龙杂耍式的打斗。上天下地入海,成龙依然活蹦乱跳,而且不忘搞笑。

  与之前成龙硬碰硬的打斗不同,这一次他也在力图创新,不仅颇有新意地玩起高科技来包装功夫,片中还有跳火山情节,可谓不断超越自己。成龙招 牌式动作片品质再配以好莱坞式的架构和完美大结局,相信不会让“成龙粉”们失望。

  电影中,为保护即将落入火山口的兽首,成龙从空中解开保护伞,飞跃正在喷发岩浆的活火山,这一镜头也是实景采集。对于拍摄,成龙义无反顾,“那天我们正在瓦努阿图的活火山拍摄,正好赶上火山爆发,我站在火山口,听见所有人惊呼‘大哥,当心!’,我当时也很怕,但怕显得很狼狈,于是假装很潇洒地慢慢走下来,还很淡定地跟他们说‘怕什么怕!’。”

  成龙:千辛万苦请到林凤娇

  除此之外,这部成龙味道十足的电影,还送给影迷许多惊喜。影片开头由姜文献身引入,影片结尾舒淇和吴彦祖也突然露面,令观影现场一片惊叹。而最大的惊喜,则是一直秘而不宣的“大嫂”,居然是成龙太太林凤娇亲自出演。对此,成龙告诉记者说:“之前考虑过找张曼玉、章子怡,又跟巩俐吃过饭。但我相信都不会有现在这样震撼。我不停求她(林凤娇),并保证只露她的背影,她才松口说‘到时候再说’。”

  直到拍摄最后,林凤娇总算同意,但依然不愿意出现在现场,称看到几百工作人员会很紧张。为了夫人,成龙最终把整个片场从北京搬到香港,重新搭建了一个摄影棚,等统统就位之后,才给她打电话说:“景和人都OK了,就看你什么时候来,我们就什么时候拍。”最后,成龙笑说:“她说只拍三个镜头,多了不拍,现场她依然只露背影。现在看到的她的侧面还是被我硬扳过来的。”

  成龙如今把每部电影都当成自己最后一部作品,《十二生肖》的打斗也依然精彩。但令人遗憾的是,电影的情节和逻辑稍弱,个别情节经不起推敲,以至于前半程情节略显“牵强”。好在最后的1/3剧情设计开始严丝合缝,加上打戏相当精彩,弥补了上半部分的不足,也让成龙找回了年轻的感觉。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