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阳被曝重婚 律师称最大分歧在抚养权争夺

2012年12月12日07: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阳被曝重婚 律师称最大分歧在抚养权争夺]
李阳被曝重婚。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去年9月,“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被爆出家暴事件,此后妻子Kim向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然而一年来历经3次庭审,两人的官司依然没有结果。12月11日下午,Kim在微博爆出李阳在两人结婚之初还未与第一任妻子离婚,现在李阳以重婚为由再次拖延离婚判决。搜狐娱乐致电律师戚连峰,他表示Kim现在不想谈这件事,媒体有疑问可以找李阳和他的律师。戚连峰坦言,现在事情刚爆出来,还处在风口浪尖,过了这段时间他会做出具体说明。不过,他透露现在双方的分歧主要在财产分割和孩子的抚养权上,特别是抚养权的争夺。

  李阳家暴事件再起波澜:妻子Kim曝其重婚

  去年9月,“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妻子Kim在微博上称李阳对其实施家暴,并配发多张带伤图片。10月,Kim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一审期间两人的矛盾集中于财产分割,Kim的代理律师戚连峰称,12年来李阳一直隐瞒自己的财产。今年3月,二次开庭,李阳以身在外地为由没有出席庭审。此后Kim由于一直受到李阳的威胁和骚扰,于10月15日向李阳提出刑事指控。

  家暴事件发生已经一年多了,李阳和妻子Kim的离婚诉讼经过三次庭审依然没有结果。12月11日下午,Kim在微博爆料李阳律师突然宣称李阳在和Kim结婚时并没有与上任妻子离婚,她气愤表示:“今天我才知道有钱有势的人可以用重婚这个理由来拖延离婚判决!”

  Kim代理律师:分歧主要在财产分割和孩子的抚养权

  Kim与李阳于2005年4月22日在美国登记结婚,而李阳与第一任妻子正式离婚的时间为2006年11月。Kim的代理律师戚连峰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Kim也是今年才知道李阳是2006年才离婚,两人交往时她一直以为李阳已经恢复单身。戚连峰谈到,如果李阳重婚的事实成立的话,Kim和李阳在2005年4月到2006年11月期间是没有合法婚姻关系的,这将会对两人的财产分割造成较大影响。在去年10月一审期间,法院就查到李阳名下有20多处房产,而这还不包括李阳的银行存款。

  为了对李阳和Kim离婚案进一步了解,搜狐娱乐致电律师戚连峰,他表示:“Kim今天特地嘱咐我现在不要谈这件事,作为她的律师,没有经过她授权我也不方便谈,媒体有疑问可以找李阳和他的代理律师。”

  戚连峰坦言,现在事情刚爆出来,还处在风口浪尖,过了这段时间他会做出具体说明。不过,他透露现在双方的分歧主要在财产分割和孩子的抚养权上,特别是抚养权的争夺。而据他所知,Kim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之前依靠李阳每月寄钱来支撑生活支出,但具体的赡养费数目他并不是特别清楚。

  妻子KIM发李阳粗口录音 喷F字脏话去死

  12月12日上午,李阳的妻子Kim又在网上爆料,Kim上传一段李阳的电话录音。录音中,李阳开腔第一句即喷F字脏话,并叫Kim去死。Kim在微博中反问:“这个人是该去学校还是该去精神病院?”

  李阳再陷重婚门 网友评论:这出离婚大战比电视剧还狗血

  Kim在微博爆出李阳以重婚来拖延离婚判决后,得到众多网友的声援,大呼“这不是赤裸裸的骗婚吗?”支持Kim的网友纷纷留言,希望她能早日得到公正的判决。看到李阳家暴事件持续一年多还在爆出新的高潮,很多旁观网友感慨,这真是比电视剧还狗血啊!一份感情闹到这份上太让人寒心了,李阳为人师表做错了要敢于担当,尽早有个交代。

  但也有网友质疑Kim,称两人当年认识时Kim本就知道李阳有家庭,但依然执着追求,李阳原配后来提出离婚。支持李阳的网友认为,Kim怎么会到现在才发现李阳重婚,是否诉讼一直没进展就制造噱头,引发舆论关注。

>>>>>>>>其它新闻热点

李阳被曝重婚 律师称最大分歧在抚养权争夺

曝姚晨蜜月归来便怀孕 经纪人称有好消息会公开

央视春晚二审潘长江蔡明剧本最好 开心麻花被毙

陈道明冷眼看唐国强 网友调侃:康熙爷怒视雍正

日本女主播豪放抛胸播报新闻 清纯面孔魔鬼身材

女副导垄断影视基地群演 涉嫌强迫交易被刑拘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