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黄渤:当老板做投资是摸着石头过河

2012年12月11日23: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香君/图 李楠/视频)2012贺岁档最具黑马之姿的喜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12日全国公映。两年前,徐峥和王宝强的春运囧途笑翻不少观众,这次徐峥亲自执导的《泰囧》新加了黄渤。靠“一块石头”走红的黄渤,在《泰囧》中饰演的严肃黑衣男跟以往的“小人物”形象不太一样,他头发梳得油光水滑,西装领带,在泰国将徐峥王宝强“赶尽杀绝”,一路上做出不少囧事。

  《泰囧》对黄渤来讲,并不是参演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出品人一栏中写着他的名字。近日,黄渤接受搜狐娱乐专访,除了讲述与徐峥的合作外,也对自己的演艺之路做了分析。已经成立工作室的黄渤,过去一年演了不少角色迥异的戏,《杀生》中极具反叛精神的泼皮、《痞子英雄》中情深意重的痞子,还拍了电视剧,演了话剧,用黄渤的话说,“过去一年,做了不少尝试。就是想给自己找点新鲜的东西”。对演员这个身份,黄渤看得很淡然,也很随心,“得了金马奖影帝不算什么,又不是当皇帝,一登基就是几十年,该怎样还怎样。”

  Part1 “参演《泰囧》对喜剧演员来说是件挺奢侈的事”

  两年前的《人在囧途》打造了徐峥+王宝强的囧途模式,这次《泰囧》中新加入黄渤,徐峥将三人称作“囧神组合”,戏中黄渤演的是一个关键人物,基本上徐峥和王宝强所有的囧事都是因为他。黄渤表示,接拍《泰囧》主要是是因为徐峥临危受命。黄渤凭《疯狂的石头》走红,之后演了不少喜剧,《泰囧》的好口碑让他十分开心,“对喜剧演员来说,参演《泰囧》是件挺奢侈的事儿。”

  搜狐娱乐:这次是少有的扮演反派人物的角色。当初是怎么加入“囧神三人组”的?

  黄渤:就为徐峥贡献一次(笑)。哥们的处女作很不容易。我参演有几方面原因,首先剧本很不错,之前在创作期间,大家都沟通过,觉得很有意思;后面也是临危受命。能参演这样的喜剧电影,我觉得对中国的演员来说,是件挺奢侈的事。

  搜狐娱乐:你跟徐峥,王宝强都是喜剧演员,《泰囧》也是少有的飙戏。觉得在表演特点上或者气质上跟对方什么的不一样?

  黄渤:我觉得每个人的表演都不同,跟自己的生活经历、审美、习惯等都有关系,比如你从小喜爱的东西都有关。徐峥比较清醒点,演艺世家,从小生活在舞台上。王宝强就不用说了,他很质朴,这次我对他了解更多。我自己,大家以前也看过啦。虽然《泰囧》里戏份不是很多,但是跟以往不一样。

  搜狐娱乐:徐峥和王宝强那么“基情”四射,在戏中又联合对付你,有没有觉得孤单?

  黄渤:大家在一起都好玩。我这次的作用就是给他们压力,让他们囧上加囧。

  搜狐娱乐:片子里你也受了不少苦,听说王宝强给你按摩那场特别重口味,撒的粉是胡椒粉?

  黄渤:对,王宝强那手法确实跟按摩没啥关系,完全是做葱油饼的手法,他以前还练过。

  搜狐娱乐:羡慕王宝强亲自给范冰冰按摩吗?

  黄渤:呃,全中国男人都羡慕他,哈哈。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