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王宝强:不管外界 只想让老婆孩子安逸生活

2012年12月11日23:2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 香君/ 李楠/视频)两年前的《人在囧途》打造了徐峥+王宝强的囧途模式,片中超囧春运回家路笑翻了不少观众。今年,徐峥执导《人再囧途之泰囧》杀入贺岁档,影片12月12日全国公映,王宝强依然是那个“阳光快乐的2B青年”,让徐峥恨也不是,爱也不是。在此前的看片会上,王宝强的表演大受好评,很多人说在“傻根”和“许三多”后,王宝强终于迎来了有一个标志性角色。

  近日,王宝强接受搜狐娱乐专访,跟以往相比,他“聪明”了很多。对“转型”问题,他避重就轻,告诉记者他还有很多不一样的潜质等着被挖掘,“我不是只能演农民工的。我的潜力还是很大,塑造性满强的。”王宝强也不喜欢谈论“家庭孩子”的话题,记者一提到他的神秘老婆和两个儿子,他就低头,说了几个无关痛痒的字,然后尴尬地笑了起来。不过王宝强还是郑重告诉记者,希望给家人一份安逸的生活,不被外界打扰。

  看着还是当年那个“傻根”,但王宝强很清醒。他今年刚成立了名字很有趣的“Strong Baby”工作室,虽然目前还不知这个工作室对他的事业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但他很主动,也有自己的计划。他说,从北漂演员到现在的成功,机会和运气都是自己争取的,“把每件事做好,机会就慢慢来了。你认识的每个人每个朋友,都是机会。”

  Part1谈《泰囧》

  “跟范冰冰对戏欢乐又激动,完成所有男人的梦想”

  搜狐娱乐:上一部《人在囧途》是两三年前拍的了。这次拍《泰囧》,还是跟徐峥在一起拍。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王宝强:我觉得更加自如吧。前一部戏是我我跟徐峥第一次合作,也找到了默契,现在更加更如。这一部从剧情,节奏和表演方面,都会比第一部更加精彩。

  搜狐娱乐:《泰囧》里还加了黄渤。大家都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喜剧演员。跟他们过招的感觉怎么样?

  王宝强:太过瘾了!大家在一起拍戏真的很开心。跟黄渤在一起演戏我觉得很舒服,他很有才,虽然长相有点……但是一出现一做动作大家都会喜欢,我也很喜欢。

  搜狐娱乐:大家都是喜剧演员,你觉得你跟徐峥,黄渤之间有什么不同?

  王宝强:我感觉大家注定是走在一起的。我们三个人以前都认识。我们各有各的风格,我们三个人站在一起,不用说话,大家就会觉得好笑。

  搜狐娱乐:片子里你也受了不少苦,觉得最难忘和最难拍的是什么?

  王宝强:最难拍的是水中漂流。因为水浪比较大,水浮力很大,一下子就冲下去了。我还得在水中大喊大叫,灌了好几口水,水里味儿还挺大,有象的粪便,好难受。拍了一天呢。河里面还有石头,挺痛的,确实折腾够呛。

  搜狐娱乐:这里面你给黄渤做SPA像是做葱花饼,这是特别学的吗?

  王宝强:那个手劲儿特别像做葱花饼,其实不用学,我从小就会做饭。

  搜狐娱乐:你在片子里还打了徐峥一巴掌,这场戏拍了几条?

  王宝强:拍了五六条吧,因为机位和镜头的需要。

  搜狐娱乐:感觉你打得有些狠?

  王宝强:哈哈,打得蛮响的吧,“Pia”的一声。徐峥也说了,打得狠一条就过了,打不狠还得重来几条。

  搜狐娱乐:拍这场戏之前有跟他说,不好意思,多承让吗?

  王宝强:他跟我说不用客气。结果是他的脸没肿,我手都打肿了。(笑)

  搜狐娱乐:观众觉得最大的惊喜还是最后你跟范冰冰的对手戏,你跟她还有亲密接触,有感觉紧张吗?

  王宝强:没有紧张啊。挺欢乐挺激动的,完成了所有男性心中的梦想。冰冰姐也很谦和。

  搜狐娱乐:接下来还会跟徐峥合作吗?

  王宝强:看这次大家对《泰囧》的票房支持了。我想票房大卖的话,大家每一年都会看到我跟徐峥合拍的喜剧电影。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