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滴子 > 《血滴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滴子》插曲发布 余文乐“激吻”黄晓明

2012年12月11日21: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导演,集结了黄晓明、阮经天、李宇春、余文乐、井柏然、蒲巴甲、周一围的3D青春巨制《血滴子》,即将于12月20日“末日档”揭开神秘面纱,“加起来不足100岁”的“血滴子天团”也被寄予了贺岁档“换血”的希望。

  昨日(12月11日),刘伟强携余文乐出席《血滴子》插曲《友情岁月》MV首播发布会。《友情岁月》是刘伟强代表作《古惑仔》系列的经典主题歌,由郑伊健首唱,陈小春亦翻唱过,这首热血沸腾的歌曲,多年来始终是“兄弟情”的最佳演绎,此次推出黄晓明、余文乐和阮经天的“末日”合唱版,既表达戏中“明天乐”之间爱恨交织的“无间道”关系,亦是戏外三人友情的真情写照。

  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一段黄晓明和余文乐一起过生日“激吻”的私密视频,鬼马的余文乐回应说:“本来只想亲他的脸,谁想到晓明刚会转过来……”黄晓明亦玩笑:“给男人的初吻就被阿乐夺走了。”

  更大的惊喜则是有一盘“切糕”被端上了台,寓意《血滴子》是贺岁档的切糕,一定会大卖。

  余文乐“激吻”黄晓明

  片场“基情岁月”唱出《友情岁月》

  此番《友情岁月》的“末日”合唱版,是在片场的灵感突发。一群年轻人聊起成长岁月中最记忆犹新的一首关于友情的歌曲,不约而同迸出了《友情岁月》四个字,更自然而然地哼唱了起来。

  刘伟强当即决定,黄晓明、余文乐和阮经天,内地、香港和台湾的三大型男,何不联袂一曲《友情岁月》?趁阮经天服役前,就完成了录音。

  黄晓明、余文乐及阮经天三位《血滴子》男主角都是天蝎座,黄晓明和余文乐更是11月13日同一天,剧组为他们取了“明天乐”的有爱绰号。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今年11月剧组为黄晓明、余文乐共同庆生VCR,在闪光灯频闪下,二人竟当场“激吻”。黄晓明委屈地说:“我这辈子第一次给男人的初吻,就被阿乐夺去了!”余文乐更哭笑不得:“我原本是想亲他脸,谁想到他会转过来……”余文乐现场更向黄晓明的女友讨饶:“你不要介意啦。“

  刘伟强更大爆《血滴子》片场“基情岁月”,嘲笑黄晓明、余文乐和阮经天三人是“八婆”:“每天放工都要粘在一起吃饭,聊天,说个不停,拍戏要说,拍完戏还要说,哪里来的这么多话?”

  余文乐却大倒苦水,说刘伟强最喜欢的一场戏,竟是让阮经天为他梳辫子,“太暧昧了,我觉得很危险,男人给男人梳辫子……”但后来刘伟强用剧情中二人是“青梅竹马”来说服了他。他更是在现场对服兵役的阮经天、受伤的黄晓明喊话:“你们快点来,我一个人宣传扛不住啊!”

  《无间道》十年“兄弟情”

  刘伟强笑言“余文乐比梁朝伟高半个头”

  青春、热血、义气、惺惺相惜……《血滴子》被媒体誉为“清朝古惑仔”,无论影片中还是片场外,“血滴子天团”之间洋溢着浓浓“兄弟情”。

  刘伟强和余文乐相识十年,从《无间道》始,余文乐感叹“没有刘伟强,就没有我。”也是基于信任,在接到刘伟强一通两分钟的电话后,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出演《血滴子》。这样的默契是基于十年的感情的,刘伟强回想起十年前的《无间道》,却爆料当时一心要找新人,但其实自己是觉得余文乐不适合角色的:“你看看他,他比梁朝伟高了半个头!”。

  余文乐表示,为了演出片中“海都”的“杀红了眼”,他的秘诀就是“通宵打电玩把两眼熬得通红。”他透露,“虽然海都看似腹黑,替皇帝效命,在《血滴子》中做‘无间道’,但是他内心非常纯粹,最在乎的就是当年和文章(乾隆)、小天(冷)的友情,一辈子没有对兄弟说过不。”这也是刘伟强和他之间“兄弟情”的写照——从没对彼此说过不。

  “血滴子”切糕

  欲做贺岁档“切糕”

  发布会的最后,“切糕”的闪亮登场,让刘伟强和现场的媒体都笑成一片,只有不知道“切糕”来历的余文乐,还在台上问:“切糕有什么故事?”

  胸有成竹的刘伟强颇为老江湖的表示:“切糕很贵,希望《血滴子》能够做贺岁档的切糕!”

  《血滴子》将于12月20日贺岁档上映,刘伟强表示并不怕同档期电影的竞争:“大家都有各自的观众,《血滴子》有,别的电影也有,为什么要PK呢?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