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囧》今日首映 五大看点引爆贺岁狂欢

2012年12月11日20:0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徐峥导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陶虹、谢楠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12日零点全国公映。随着近期一场场超前点映,电影不断获得好评,口碑爆棚,据悉,首映当天《人再囧途之泰囧》在15个重点城市的零点场排片比例已经占到34%,夺下影院排片冠军,部分影院排片量更是高达50%。这部被称为最适合在贺岁档观看的欢乐电影,经过近百场点映仍然保持零差评的年度神作,究竟有哪些惊喜哪些看点?让我们一一盘点。

  从黑马到“烫手山芋” 排片夺冠开启贺岁档

  电影宣传从第一支预告开始就不走寻常路,爆笑的“人妖版”预告和“电梯版”预告在网络上取得极高的关注度,导演陈国星就说“看《泰囧》就是冲着电梯板预告去的”,从徐峥、王宝强的再次联手到黄渤、陶虹的相继曝光,从别出心裁的“动作版”遇到欢乐无穷的“观影指南”,从售票到院线,从周边联手到外围合作,《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宣传营销步步为营,有节奏有策略,充满趣味,这也让《人再囧途之泰囧》在市场和网络持续升温,百度指数连月持续走高,截止12日凌晨已经接近30000点,微博热度也持续火热,且好评连篇不断,时光网会员最受期待人数增至11000多人,以极大优势登顶冠军。

  网络火热,排片量亦是相当给力,影院对《人再囧途之泰囧》充满信心,12日零点,《人再囧途之泰囧》以15重点城市34%的拍片夺得排片之首。世茂影院市场总监助理周琼表示将给予《泰囧》30%-40%的排片比例,上海博纳银星影院经理陈庆弈则透露,将安排50%以上的排片比例,并说:“影院在给各影片排片时最看重的指标还是上座率,而我十分看好该片的上座率。”

  从2B到3P “囧神组合”上演泰国悲催传奇

  2010年的《人在囧途》堪称近年最具知名度和好评的国产喜剧之一,它最成功的一点就是混搭出了徐峥、王宝强这对天生喜感,基情四射的悲催组合,这次两人“旧情复燃”,再上囧途,继续悲催,黄渤的加盟让这个喜剧组合更加强大,三位国内最顶尖的喜剧演员配合在一起,让人禁不住产生2到无穷大之感。徐峥总结三人在片中的特性时说:“我是城市精英,王宝强是阳光灿烂的2B青年,黄渤是极品人渣。”“囧神组合”就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喜剧模式:一个聪明人、一个傻子和一个疯子。

  “剧本扎实,笑果惊人,难以相信是导演处女作,徐峥继续优越感精英男,王宝强越贱越可爱,二人飙戏所产生的化学反应空前发酵,已是无可替代的“囧”合体,影帝黄渤强力捧哏,只增色不抢功,绝对是近年看过的最强国产喜剧电影,贺岁档需要这样的欢乐和爆笑。”资深影评人冯飞看过首映之后说。

  从爆笑到飙泪 欢乐温情兼备好评连连不断

  电影近期开始提前点映,接连数场全部爆满,场场加座,走道台阶都坐满了人,每一场都笑声爆棚,欢乐无限。据数据人员统计,每一场的爆笑频率都突破百次,首映礼上更是以一分钟1.5次的超高频次达到190次,多场点映之后,观众好评如潮。“《泰囧》真的好好看,一分钟笑一次,笑到后面我都没力气笑了”,记者黄思维说。网友仇小渝发微博说:“太过瘾了,上映了要带家人朋友再去看一次,人越多越欢乐!”,很多看过点映的观众纷纷表示还要再带家人、朋友再次欢乐一次。

  “我觉得让大家在爆笑之余还能有点感慨有点提升的喜剧才是好的喜剧”,徐峥说。电影里不仅笑点够料够密集,泪点也是相当具备冲击力,爆笑之后的感动直击心灵,让人倍感温馨,“我不仅笑出了泪,哭也哭出泪了”,演员张静初说。

  从本土到国际 超强班底打造高品质喜剧

  在采访中徐峥坦言,当初拍摄《人在囧途》时,自己曾完成了很大一部分的导演工作,并表示作为演员,《人在囧途》的表演还没有让自己觉得淋漓尽致,所以这次他决定以《人再囧途之泰囧》作为自己的处女作,把自己喜剧才华完全表现出来。

  徐峥一再强调《人再囧途之泰囧》并非《人在囧途》的续集,而是升级版,第一个大升级就是场景,电影90%的戏份都发生在泰国,全程弥漫着异域风情,相当有国际范儿。为了全面升级,徐峥请来了超强班底助阵,从编剧开始,徐峥就下足功夫,请来《我爱我家》、《命运呼叫转移》的编剧束焕参与创作,为了让电影更具观赏性,请来了《斗牛》、《杀生》的摄影师宋晓飞和《刀剑笑》《画皮1、2》的美术指导郝艺两位大将保驾护航,徐峥对音乐更是要求极高,为了营造喜剧氛围和超强动感,一连起用了麦当娜御用配乐Howie B、王菲制作人邓讴歌、电子乐达人赵英俊三位著名音乐人。数场点映下来,电影的高品质效果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很多人都赞其是“具备好莱坞水准的喜剧”。

  从惊喜到彩蛋 神秘女星上演神一样的结尾

  电影节奏紧凑,笑点频频,让人喘不过气,最后更是彩蛋连连,让人目瞪口呆,连续爆笑三分钟,堪称年度最强结尾,其中最大的非结尾彩蛋莫属,一位神秘女星惊喜登场,造型多变,极度美艳,绝对是女神级,与王宝强的一段沙滩亲密戏更是羡煞万千男人,“和她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心里还挺激动的,我想这是很多男人的心愿吧,给她做SPA手感也特别好”,王宝强说。在之前的宣传中这位神秘嘉宾从未出现,“我想她的出现一定能给大家一个很大的惊喜,所以我们要把这个秘密保留到最后,让观众自己去发现”,徐峥说。

  经过十多个城市近百场提前点映,《人再囧途之泰囧》依旧保持着高口碑零差评,六大看点和片中的笑点比只是九牛一毛,想要真正甩掉压力回归自我,体验连番爆笑之后的轻松欢乐、畅快淋漓,这个贺岁档,看《人再囧途之泰囧》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